“朕能承諾你當上這名不副實的樂皇後,也能隨時廢了你!”

    “你若再敢肖想鳳棲宮,便打哪兒來回哪兒去。”

    “朕告訴你,鳳棲宮你不配!更沒資格。”君離塵低沉的聲音讓大太監雙腿顫抖,不知下一步該如何做,隻能呆呆的站在原地。

    翎樂沒有因為君離塵的大怒而有半點畏懼之意,反而是麵帶微笑看著君離塵,“皇上就是言而無信了?”

    “可是您自己承諾讓臣妾跟卿言皇後平起平坐,卿言皇後能在這鳳棲宮正殿,為何臣妾就不能?”

    “言而無信又如何?朕何時言而有信過!”

    “最後警告你一次再打鳳棲宮的主意,朕要你走著進來抬著出去。”

    “送客!”君離塵送客二字一出,大太監立馬道,“樂皇後,請。”

    雖然知道樂皇後不受君離塵待見,可在不受待見終究還是皇後。

    “既然如此,那臣妾就住在附近的詩雨閣,這樣也能同姐姐經常走動。”翎樂擅自做決定入住詩雨閣沒有給任何人反對的機會。

    她離開鳳棲宮雲卿言拽了拽君離塵,不知道為什麽他反應這麽大,翎樂在鳳棲宮就等於在她的眼皮子底下。

    有任何的小動作都逃不出她的火眼晶晶。

    “現在翎樂走了想要抓住把柄就難了。”她看著翎樂離開的背影搖頭歎氣,似乎是很失望。

    君離塵一把將其壓在門板上,“雲卿言你腦子是不是缺根筋?”

    “你才缺根筋。”雲卿言一把將其推開,“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更想抓住翎樂的把柄。”

    翎羽千辛萬苦將翎樂送進來目的為何,從書信來看應該不是一時,而是蓄謀已久。

    “就算是抓住把柄也要有底線。”

    “這鳳棲宮獨屬言兒你,任何人都沒有資格跟你平起平坐。”

    看著君離塵一副認真的模樣,雲卿言踮腳雙手捧住他的臉頰,“我明白,你的心意我明白。”

    “放心吧,隻要有我在一天,這鳳棲宮就隻會有我一個主人,其他人妄想都沒資格。”

    “行了,別生氣了。”雲卿言拽著君離塵到涼亭坐下,看著滿院子的花卉心中很是甜蜜。

    “鳳棲宮已經擺滿了,為夫讓專門建造了一個花園。每日植一株,那花園取名為傾言苑,是隻屬於言兒的花園。”

    “傾言苑?”雲卿言小聲念叨著這個名字,君離塵何時如此浪漫了?

    “我很喜歡。”她滿是幸福歡笑靠在君離塵的肩頭,這一年多的時間君離塵也沒有忘記對她的承諾。

    依稀記得,這還是上一次生日時君離塵的承諾。

    秋天的也蟲鳴配著涼風在花園賞月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詩雨閣內

    翎樂躺在庭院內看著星空,回想著近兩日發生的事情。

    如今進是進來了,那就該考慮接下來的一步了。

    雲卿言複活的事情引起的很長一段時間的熱議,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跟新增話題的掩蓋轉移了百姓注意力。

    沒一個月的時間就沒什麽人議論這件事。

    近段時間反而是一臉事情熱度比較高,就在最近一月的時間,江湖中許多知名大派的長老幫派之主被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