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後看此物便明白了。”翎羽將一年前君離塵親筆寫下的書信扔向雲卿言。

    她一把抓住飛來的信封拆開瀏覽上麵的內容。

    “這……”看完上麵的內容她拿著信紙的手輕顫,強行壓住內心的湧動扯出一抹得體的笑容。

    “字跡的確是我夫君的。”

    “我們會按照承諾做事,追封翎樂為樂皇後跟本宮平起平坐。”她的話引眾人熱議。

    “什麽情況?追封樂皇後?”

    “都說皇上極寵皇後娘娘,這突然承諾封其他女子為後還是同雲卿言平起平坐?”

    百姓的熱議傳入雲卿言耳中,她一個寒厲目光掃視,眾人紛紛閉嘴。

    雲卿言將信紙遞給君離塵目光在他臉上停頓一秒,君離塵似做了虧心事的般不敢直視雲卿言。

    見其有知錯的模樣雲卿言才細想信紙內容,君離塵也是為了拿到淬體液讓救她。況且翎樂已死,追封一個已死女子為皇後,她沒必要更一個已死之人斤斤計較。

    “皇後不愧是一國之母,有皇後的大氣。”翎羽笑著稱讚臉上是陰謀得逞的笑容,目光看向人群中的一處,“翎樂出來吧!”

    轟——

    雲卿言隻感覺一陣耳鳴,目光緩緩移向向人群中走出來的女子,一身雪白的紗衣隨著走動而輕輕飄起,靈氣十足。

    在看到翎樂那一刻君離塵的心中一怔,雙手攢緊眸中是憤怒之色,翎羽竟然框他!

    當初因為翎樂已亡他才會答應追封為後的條件,沒想到……

    君離塵攢緊的雙手指關節都在泛白,看著得意而笑的翎羽欲上前,卻被雲卿言拽住。

    “言兒。”君離塵低聲,這世間還沒有能算計他的人!

    觀前方二人,翎羽頷首臉上劃過一抹陰笑,抬頭時卻煙消雲散,“翎樂,從今天開始你便是水月國的樂皇後,同雲卿言平起平坐。”

    “雲卿言比你先嫁給天竺皇,你就禮貌點喚雲卿言一聲姐姐。”訓說身後翎樂,言外之意則是諷刺雲卿言沒有禮貌。

    雲卿言拽著君離塵臉色鐵青,本來非常高興的一天竟然出現了這種事。

    翎樂當時離開曼陀國時明明已經死了,為何還活著。

    她目光鎖定後麵低頭的翎樂,特別注意下顎處確認不是人皮麵具便猜想是易容的藥水。

    之前孟亦就有那種易容的藥水,完全看不出來。

    她是看著翎樂咽氣,怎麽可能還活著。

    “回宮!”雲卿言生氣不給任何人麵子,轉身回到輦車內君離塵趕緊跟上。

    翎羽見此喚著身旁的翎樂,“你還不跟上,記住你從現在開始就是水月的樂皇後。”

    “沒人能欺負你。”

    翎樂緩緩抬頭,看了一眼輦車內的兩個低眉,一同上了輦車。

    本是兩個人的輦車多了一個人變得特別擁擠,翎樂上來便坐在雲卿言跟君離塵中間。

    雲卿言本就心情不佳翎樂這樣一坐更是讓她控製不住,起身就欲自己離開不想待在這裏看著糟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