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你還是油嘴滑舌。”雲卿言慢慢坐起來杏眸盯著君離塵,“我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何事?”君離塵皺眉看著雲卿言這燦爛到不正常的笑容有種不好的預感,“何事?血痕樓主你覺著呢?”

    一聽到血痕二字君離塵立馬撤退,之前用血痕的身份做了不少不符合身份的事。

    剛準備逃離就被雲卿言抓住了腰帶,“夫君,你這是要幹什麽?”

    “言兒,天色已晚還是早些休息。”

    “休息?你還想休息?”雲卿言一把將君離塵拽到櫻花樹下,雙手撐著櫻花樹幹,“你膽兒肥了?欺騙我就算了,還敢以血痕的身份調戲我。”

    雲卿言這招秋後算賬君離塵是真真沒想到,事情都過去這麽久才提起來,他都快忘記了。

    “夫人,此言差矣。”

    “言兒是為夫的夫人,那怎麽能稱之為調戲。”君離塵緩緩將雲卿言的雙手推開,然後將其哄著回寢宮,“今日月色很美適合做正事。”

    話音一落君離塵就將雲卿言打橫抱起進入寢宮,躲在遠處黑暗地方的小不點扶著宮牆小心翼翼的走出來,“墨奶奶,父皇跟母後是給陌離造妹妹去了嗎?”

    跟在後麵的墨夷有些尷尬,誰跟小太子說的這些亂七八糟的,才兩歲大點的孩子竟然知道造妹妹。

    但目前的情況……墨夷拽著陌離,“太子小點聲,不然就沒有妹妹了。”

    “哦哦哦。”小陌離明白似的點頭似小雞啄米一般,“等有了妹妹我就要把所有的衣裳留給妹妹穿。”

    他也不知道為何一直要穿這種女孩子的衣裳,父皇說是母後的意思所以他就一直穿著。

    等有了妹妹父皇母後就會把衣裳給妹妹穿,他就再也不用穿這粉紅色的小裙子。

    兩人一大一小在月光的照明下離開鳳棲宮。

    寢宮內

    君離塵將雲卿言小心翼翼放在床榻上,“言兒,小陌離一直跟為夫說別人家的孩子都有弟弟妹妹為何他沒有。”

    “我們滿足小陌離的願望,給他添一個妹妹或者弟弟如何?”看著身下麵色有些紅暈的雲卿言,君離塵更是有些把持不住,言兒害羞的模樣讓人無法控製。

    許久,雲卿言未言君離塵緩緩壓近,更要親到就被雲卿言阻止,她推開君離塵,“若是陌離的心願,我倒是非常願意成全。”

    話落,雲卿言拽著君離塵翻身而上,纖細的手指輕撫君離塵的臉頰,“你皮膚跟一年前一點都沒變。”

    說著雲卿言便緩緩落下一吻,君離塵趁著其不注意翻身而上,“體力活怎麽能讓夫人做。”

    “當然是為夫全包。”

    寢宮內時不時傳來令人麵紅耳赤的聲音,庭院內樹上的鳥兒都撲翅飛走。

    屋頂

    月光灑在兩個黑影的背上,其中一個黑影的肩上一個活潑好動的小東西跳動著。

    “還真是死都死不幹淨。”才一年的時間竟然又回來了,不是已經死了嗎?

    能讓雲卿言死一次就能讓她死第二次!走著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