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聲音引來坐在冰床上的白衣男子目光,男子眸中是冰冷,是絕情還有冷漠。

    “我等你好久了。”他慢步走向白衣男子,“抑白。”

    抑白這二字讓白衣男子驚醒,他回來了又回來了。

    將貓眼石植在辛餘眼睛裏就是為了讓她永遠發現不了貓眼石在哪裏,永遠在2012年陪著他。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她為了回到這裏竟然自戳雙目。他當然不能讓辛餘獨自回來,在辛餘割喉的那一刻他咬舌自盡了。

    所以又回到了這該死的星雲大陸,他回來了言兒也應該回來了。

    “你現在身體虛弱就先歇息,好好養傷一切事情慢慢來,我會幫你。”

    鬥篷男子留下這句話便離開了寒洞,抑白跳下寒冰床走到洞口,看著外麵的火燒雲雙眸似染了寒霜。

    不管在2012年還是在這星雲大陸,隻要是辛餘在的地方他就會在。

    皇宮內

    宮女太監們看著一個貌美的女子與君離塵挽手親密行走皆是瞠目結舌,他們進宮一年從未見到皇上與哪個女子有這般親密的在一起。

    禦花園涼亭

    雲卿言同君離塵在一起坐著,看著外麵的秋菊開的正盛便想到了雅茹,“離塵,你能帶我去看看娘嗎?”

    娘終究是因她而亡。

    “好。”提起雅茹君離塵也有一絲悲傷,雖然沒說出來但那雙眼睛不會騙人。

    君離塵帶著雲卿言來到皇祠,昔日的絕色女子如今變成了一塊木牌靈位讓雲卿言心疼。

    她撲通一聲跪在地上,“娘,不孝兒媳雲卿言來看你了。”

    拜祭之後雲卿言的心情一直不太好,直至回到鳳棲宮看到小陌離才有那麽一點好轉。

    小陌離雖然才兩歲但極為聰明情商也極高,“母後。”

    他奶氣的聲音落下就在雲卿言的臉頰上落下一吻,“母後不高興,陌離親親就開心了。”

    小陌離的這一舉動驚到了雲卿言,一個兩歲大的孩子竟然能看出她不高興,“好。”

    “母後高興了。”將小陌離抱到腿上坐著,他的目光早已經被桌上的佳肴控製住。

    看著陌離饞壞的模樣雲卿言詢問著,“喜歡哪個母後給你夾。”

    小陌離一聽高興壞了,指著遠處最辣的辣子雞丁,滿盤都是辣椒。

    君離塵一看立馬把辣子雞丁跟旁邊的清蒸蛋羹調換位置,“陌離你還小不能吃太辣的,吃點清淡的。”

    聽到君離塵的聲音小陌離明顯的有些失望,雲卿言自然不會讓自家寶貝兒子不開心,“吃點辣好,從小培養吃辣好。”

    小陌離長相隨君離塵多了些,吃辣倒是隨了她,無辣不歡。

    “嘿嘿。”小陌離聽到自家母後的話高興的拍手,君離塵看著雲卿言本來想說最後還是咽了回去。

    “看什麽,難不成你想小陌離隨你?一點辣都吃不了?”

    “小陌離別怕,有母後在你想吃啥吃啥,能吃辣以後才能追到姑娘,不然像你父皇一樣。”

    君離塵辣的嘴腫的模樣至今都曆曆在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