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陌離搖晃著胳膊洋洋得意,君離塵的目光瞟過雲卿言,觀察到她臉色不對勁將陌離抱給墨夷,“先帶著陌離先出去,朕有事同言兒單獨說。”

    “是。”墨夷點頭接過陌離剛抱到陌離就掙脫要自己走著離開,到寢宮門口回頭看著雲卿言,“母後,陌離一會兒來陪你用晚膳。”

    “好。”雲卿言臉上是和善溫柔的微笑。

    直至陌離跟墨夷離開雲卿言臉色更加難看,身上是陣陣刺痛伴隨著裂骨一般的疼痛疼的她直冒冷汗。

    君離塵趕緊將肩上的黑色龍袍退下,隻見雲卿言後背的皮膚竟有崩開的痕跡。

    “言兒。”

    “言兒,你別著急我讓禦醫來看看。”君離塵正欲離開就被雲卿言緊緊拽住,“啊——”

    不止是後背的疼痛,全身都有那種針刺伴隨著裂開的疼痛,好像全身的皮膚都要裂開了一般。

    “疼!”雲卿言咬緊唇瓣,疼的滿頭細汗,卻盡量不喊出來,怕君離塵擔心也怕讓還未走遠的墨夷聽到。

    “言兒……”君離塵的目光看著雲卿言裂開一天縫隙的手跟背更是慌張,“言兒你怎麽了?怎麽會這樣怎麽會這樣!”

    “離塵,你先出去,在寢宮外等著。”雲卿言拽住君離塵的雙手十分虛弱,他搖頭,“不行,我必須在這裏。”

    “你出去,我不會有事的。我真的不會有事的。”

    “聽我的,我自有辦法。”雲卿言鬆開拽住君離塵的手臂,轉而抓住被褥兩手用力拽住。

    “不行,我不能離開。”

    “傳禦醫!傳禦醫!”君離塵大喊,雲卿言一手拽住君離塵的手臂,一手勾著他的脖子,堵住他的唇。

    “別喚太醫!”

    “好……”君離塵雙手摟住雲卿言的腰肢一陣深吻。

    感覺到後背皮崩開雲卿言心疼的顫抖咬破了嘴皮,一股血腥味彌漫在二人嘴中,君離塵想推開雲卿言查探情況卻被拽住偷襲親吻。

    不能讓君離塵看到她現在的模樣……不能……

    二人閉目深吻,雲卿言的後背崩開的皮膚脫落,後背立馬生出白皙的肌膚,背上奇怪的紋路閃爍著隱隱的金光。

    “轟——”

    “轟隆隆——”

    鳳棲宮外風雲變色,烏雲避日電閃雷鳴,卻沒有一絲要下雨的意思。

    持續了半盞茶的時間蔽日烏雲散去,原本蔚藍的天空變得火紅,這時一個眼尖的太監發現了天上的異樣。

    他指著東方大聲道,“快看!那裏的有隻鳳凰!”

    眾人循聲望去,隻見天空東方紅色的雲彩形成了一隻鳳凰的模樣,而整觀來看就像是一隻鳳凰涅槃,浴火重生一般。

    “好像真的是一隻鳳凰!”

    “今日現第三奇景!第三奇景!”

    寒洞

    披著鬥篷之人看著天上這鳳凰涅槃,浴火重生的畫麵雙手負立。

    雖說隻是夕陽投射到雲彩上形成的鳳凰,但配上之前的烏雲蔽日、飛沙走石,百鳥朝鳴跟雙日同天。

    那就……不是巧合這般簡單。

    真正的帝後現在才算是正式現身,“果真是鳳凰涅槃,浴火重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