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洞前

    身披鬥篷之人看著天空的成群的飛鳥歡叫慢慢自語,“鳳凰浴血而歸,百鳥朝鳳。”

    “還真是……天命所歸。”

    “雲卿言的命格真是越來越有意思了。”雲卿言回來了,那寒洞裏的人應該也該蘇醒了。

    皇宮

    百鳥翱翔天際,那清脆的鳥鳴聲十分悅耳似乎是在慶賀什麽。

    百鳥在空中盤旋半個時辰才退去,今日的兩大奇景讓無數人震撼。

    先是雙日同天,後是百鳥朝鳴,這天現異象便代表著有大事要發生。

    依裳盡在墨穀中也是發現了這異樣,雙日同天星雲大陸幾萬年從未出現過,百鳥朝鳴也更是聞所未聞。

    一直以為是畫本子裏麵才會出現的事情,今日竟然同時出現。

    “巫女,近段時間實在是詭異,不隻是天象詭異今天的事情更是聞所未聞。”蝶音站在一側不明白為何會這樣。但她心中有種奇怪的感覺,就是……雲卿言好像要回來了。

    “是詭異了些,派人查查看今日出生的孩童,不論男女我都要清楚。”

    “是。”蝶音退離,依裳盡抬頭看著天上的百鳥朝鳴,雲卿言已死莫不是下一位帝後之命誕生了。

    是帝後還是帝,必須要查查才能知道。

    百鳥退去,這一勝景讓眾人讚不絕口,看到這奇怪天象的墨夷沉默,這天象即便是在幻月大陸也沒有。

    不過看雙日同天跟百鳥朝鳴應該不是什麽壞事。

    “墨奶奶,剛才天上好像出現了兩個太陽是不是。”陌離揉著眼睛,剛才因為看的太認真而眼睛刺疼。

    墨夷回神點頭,“是兩個太陽。”

    不知是誰家產子了,百鳥朝……鳳?

    莫不是小陌離的未來夫人出生了?小陌離也兩歲了,沒準真的是哪家的小姐天生鳳命。

    所有人都在震驚天現異象,沒人注意到鳳棲宮內寒潭中央,漂浮在水麵一年多都沒有動靜的雲卿言手指微微顫動。

    浸泡在滴有淬體液的寒潭中,她隻感覺全身撥皮抽骨般的疼,雙手攢緊沒忍住身上的疼痛,“啊——”

    嘶喊聲穿出鳳棲宮,守在門口的倆太監聽到裏麵的慘叫聲嚇的腿軟,“炸……”

    “詐屍了……”倆太監腿軟跑不動爬著離開,邊怕邊喊著詐屍了,就在鳳棲宮外不遠的君離塵聞聲趕來,“怎麽回事!”

    “皇上!鳳棲宮詐屍了……炸……”倆人受驚過度直接暈了過去,君離塵聽到鳳棲宮詐屍心立刻懸在半空中。

    莫非今天天現異象是因為言兒!言兒……他就知道言兒不會這樣死的。

    君離塵慢步進入鳳棲宮,穿過長廊走過庭院來看寒潭宮殿,他緩緩伸手想推開殿門卻又害怕。

    害怕是他想錯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但不親眼看他絕不放棄,君離塵推開殿門,“嘎吱——”

    殿門剛打開就一條紅紗撲麵而來落在君離塵臉上擋住了他的視線,他一把紅紗扯開眼前就出現一個身纏紅紗的女子,雖然隻是背影但他依舊能認出來,“言兒,你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