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餘……”

    “辛餘!”抑白慌張開口,聽著後麵的聲音雲卿言更是確定了貓眼石就在鏡子附近。

    “辛餘不要……”

    她走到鏡子旁一拳將鏡子打碎,“嘩啦!”

    一麵大鏡子化為許多碎片掉落在地上,雲卿言的目光落在牆麵,想找到機關暗格之類。

    看著鏡子碎的滿地都是,抑白反而沒有了原本的擔心。

    在牆麵找了許久一直沒有線索,雲卿言轉身看著抑白,感覺到雲卿言的目光抑白立馬做出慌張緊張的模樣。

    辛餘跟浩從小就在一起,隻要浩撒謊辛餘就能一眼識破,如今也是一樣。

    走到浩跟前蹲下挑起他的下顎,“咋倆從小一起長大,你覺著你撒謊哪次瞞過我的?”

    “貓眼石就在這公寓,我一定會找出來。”雲卿言回想剛才的情況她是奔向鏡子抑白慌亂,她以為是藏在鏡子後麵,或許隻是因為鏡子。

    她回頭看了一眼抑白,抑白感受到他的目光立馬扭頭。

    雲卿言蹲下撿起一片地上破碎的鏡子,抑白察覺到這一幕心中一緊,他當時的決定究竟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

    “鏡子?”她拿著破碎的鏡子走到抑白跟前,“這鏡子是不是哪裏有古怪?”

    “不知道。”抑白扭頭,雲卿言拿著破碎的鏡子走到窗前,“都天亮了,竟然耽擱了一晚。”

    第一縷陽光照射進臥室,雲卿言用手臂遮擋著陽光繼續尋找貓眼石,目光瞟過手中的破碎鏡子心中一怔。

    她緩緩伸手摸向雙眼,這雙眼睛光照反射還真是不一樣。

    雲卿言手中的破碎鏡子掉落在地上再次四分五裂,“抑白,真的是辛苦你了。”

    久尋不得的貓眼石竟然一直在她的身上,從未離開過。

    這倒的確是符合浩的性格,重要的東西永遠是放在眼前,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她麵向抑白摸著眼睛,抑白看到這一幕心跳漏了一拍,“辛餘!辛餘你瘋了嗎?”

    “是瘋了,的確是瘋了。”她纖細的手指輕撫雙眼,“謝謝你將貓眼石植到我眼睛裏。”

    “你這是在告訴我,隻要睜眼就能看到希望嗎?”

    “抑白,我真的謝謝你。”話落雲卿言毫不猶豫插入雙眼,將兩顆眼珠扣出來,此間她一聲不哼,反倒是旁邊的抑白一直嘶吼,“辛餘!你停下!”

    “辛餘!你給我停下!”

    雙目已回,雲卿言的兩隻眼睛變成窟窿流著血格外的滲人,手裏還拿著兩顆眼珠,“抑白,希望你能放下一切,放下一切之後才能重新開始。”

    “我現在要去找……我的夫君跟孩子了。”她慢慢蹲下,在地上摸索著一個摔碎鏡子碎片。

    抑白就隻能坐在那,想阻止卻無能為力,身體已經不聽他的使喚。

    “我們……後會無期。”雲卿言拿著鏡子碎片割向脖子,鮮血噴湧而出灑在地板上。

    抑白坐在床上看著雲卿言倒在地上,躺在血泊之中,“辛餘——”

    星雲大陸,水月國

    “轟——”

    “轟隆隆——”晴空萬裏一陣響雷劃破雲霄,緊接著一道閃電將晴空劈開。風吹的格外猛烈,似要吹走所有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