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聞之失笑將酒喝的一滴不剩,“是我疏忽了,竟讓辛餘你主動。”他放下酒杯慢慢靠近辛餘,手緩緩上浮落在辛餘光潔的肩膀上。

    “從今天開始,我們便是夫妻了。”他上前一步將辛餘擁入懷中,辛餘臉上依舊是淡笑。

    “是啊,是夫妻。”

    “你得償所願了,那可以把貓眼石給我了吧。”辛餘聲音冰冷刺骨,抱著她的浩隻感覺渾身僵硬。兩隻手更是忘記了反應,瞳孔放大看著辛餘,“辛餘,你在說什麽?”

    “都說了貓眼石那些都是做夢,那是夢境,你還說早點走出夢境。”浩有些心虛目光不敢看著辛餘。

    “是夢境嗎?”她抬眉盯著浩,眸中是冰冷與冷漠,“真的是夢境嗎?我親愛的抑白太子。”

    轟——

    浩隻感覺一陣頭暈目眩,腦海裏一聲爆炸聲,讓他麵色蒼白下意識後退,“辛餘,你在胡說什麽?”

    “什麽抑白太子,你又在說夢境的事情了吧。”浩緩緩後退最後推到床旁坐下。

    雲卿言將頭上的白紗撤掉一臉冰冷,“什麽抑白太子?那你為何知道君離塵?我應該從未跟你提起君離塵這個名字。”

    “什麽君離塵,辛餘我不知道。”浩知道不看著辛餘會暴露心虛,強行看著辛餘那眸中的冷漠更是讓他心中不是滋味。

    “不知道?抑白,你真當我是蠢嗎?”雲卿言從身後掏出那張從公寓帶出去的紙,上麵有君離塵印記的那張紙。

    “那你要怎麽解釋?”她將紙放在浩眼前,浩見之心中咯噔一下,趕緊側頭,“這是什麽。”

    “這是從你的書桌上看到的。雖然不知道我們是因為什麽原因回來了,還是回到穿越前的2012年,但我的記憶還存在。”

    “你設計的非常完美,一再告訴我那些隻是夢境,如果沒看到這張紙或許我真的相信了,那就是夢境。”

    “辛餘……”浩緩緩起身知道事情已經瞞不住了,“為什麽?現在這裏已經沒有君離塵了。”

    “我們已經結婚了,就這樣不好嗎?為什麽還要重提君離塵!為什麽!”

    浩被雲卿言的這番舉動徹底刺激到崩潰,“我比君離塵早認識,我們不是互相暗戀嗎?為什麽現在就不行了?就當做回到以前不好嗎?”

    “不可能了。”雲卿言輕輕搖頭,纖細手指指著胸口,“君離塵已經在這裏了,我們也回不到以前了。”

    “抑白,你把我對你最好的印象毀了。”如果記憶隻停留在原來,那會是一段惋惜的回憶。而現在……

    抑白竟然編出一大串謊話,而她真的差點就相信了。

    “貓眼石給我。”她伸手直接跟抑白要貓眼石,抑白扭頭,“就算如此我也不會把貓眼石給你。沒有貓眼石你就無法回去,就能永遠的陪我在一起。”

    “就算你恨我!怨我!我也絕對不對把貓眼石給你!”

    抑白不給雲卿言就在公寓裏翻找,兩人是新婚夫妻不管多大動靜都沒人搭理。

    看著雲卿言在公寓裏翻箱倒櫃尋找抑白坐在床上也不阻止,似完全不擔心雲卿言尋到貓眼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