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夷看著懷中的小陌離溫柔的撫摸著腦袋,“太子的母後在睡覺,應該還要睡很久吧。”

    “很久是多久啊,幾年?”

    “幾年?”墨夷看著鳳棲宮的方向,“不知道幾年,或許……”永遠都醒不過來吧。

    “墨奶奶帶小太子去識字,等母後醒了知道小太子那麽厲害肯定非常高興。”

    “好。”

    墨夷帶著陌離離開,邊走邊回頭眸中盡是思念。

    娘娘死後皇上便將鳳棲宮保護起來不讓任何人進去,隻因為那裏全是雲卿言的身影。在陌離才五六個月正是娘娘死後不久,皇上就把陌離封為太子。

    若不是因為還有小陌離,皇上估計會跟著娘娘一塊去。

    如今的皇上心早已經死了。

    “轟——”

    “轟隆隆——”

    晴朗的天空突然一陣驚雷,墨穀內水裳羽被這聲驚雷嚇的一陣哆嗦。

    雲卿言死了水裳羽跟孟克都被留在了墨穀,被圈禁在一個不大不小的木屋裏不讓二人離開。

    “裳羽你怎麽了?”孟克見其反常立馬過來詢問。

    水裳羽黛眉緊皺,“晴天驚雷為反常,莫不是有大事要發生了。”

    她回到桌旁將銅錢放在龜殼內搖晃,最後將銅錢倒在桌上。

    仔細觀察銅錢的位置,水裳羽雙手捏算,“怎麽會?”

    看著桌麵的卦象她不相信再次把銅錢扔進龜殼搖晃,再倒出來還是剛才的卦象。

    連卜三卦都是一模一樣的卦象,她放下龜殼走到門旁,晴空萬裏卻突響驚雷。

    鳳凰浴火而歸,帝後重返星雲大陸。

    帝後之相那不是雲卿言嗎?她在一年前就已經死了,怎麽會浴火而歸?

    想要知道的更仔細水裳羽卜算雲卿言的陽壽,進行到一半嘴角就流出血紅之色,孟克見此趕緊阻止水裳羽繼續,“裳羽,別弄了。”

    孟克拉著水裳羽離開卜算之地,她嘴角的的鮮血沒停止,“怎麽會。”她算不出雲卿言,還受到了反噬。

    雲卿言若真的死了絕對不會出現反噬的情況……那怎麽回事。

    “裳羽。”孟克將水裳羽扶到床榻旁,“你暫時不要算了,已經受到了反噬。”

    水裳羽捂著胸口閉目,雲卿言一定還過活著,今日晴天響雷就是預示。

    她真的是迷一樣的女子,鳳凰浴火而歸,是指雲卿言。

    除了水裳羽看出了晴空響雷之外,另一邊同樣有一人察覺到了其中的意思。

    寒洞外

    身在山頂好似能近距離接觸一般,看著晴空陣陣響雷,他麵具下的雙眸閃爍著精光。

    “一年了,終於有動靜了。”

    陽元未盡怎麽會往亡,一年後終歸是要回來的。

    2012年

    天翼大酒店

    酒店大廳賓客滿堂,整個酒店都被包裹在喜慶之中。

    “浩,你小子行啊,不聲不響就把咱們大師姐追到手了。”

    “就是,啥時候表白的,我們都不知道你們在交往,就突然來個請柬說你們結婚了,嚇得我還以為是愚人節惡作劇。結果一想最近也不是愚人節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