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裏掏出一個小盒子,看著包裝格外精致。

    雲卿言目光落在小盒子上的一刹那便知道浩打算做什麽。

    “辛餘。”浩緩緩將盒子打開,“我想照顧你,保護你一輩子,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盒子裏的鑽石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耀眼的光芒,看著盒中的戒指雲卿言靠在身後的手緩緩伸出,“我……願意。”

    爽快的答應在浩意料之外,聽到雲卿言的我願意浩拿著戒指的手僵硬,“辛……辛餘,你剛才說什麽?”

    “你是願意?”

    “你說的可是你願意?”浩激動起身追問雲卿言,看到這一幕她嘴角含笑,“剛才是願意,不過現在……”

    她盯著浩,“你起來了那就不算。”

    浩瞬間反應過來,拿著戒指再次單膝下跪,“辛餘,你願意嫁給我嗎?給我一個機會餘生我保護你。”

    浩說話都有些顫抖非常激動,雲卿言臉上是微微笑容,伸出手到浩跟前,“我願意。”

    浩狂喜努力壓製住心中的喜悅,顫抖著將戒指取出來給雲卿言帶上。

    看著已經戴在雲卿言手上的戒指,浩狂喜起身把雲卿言抱起來,“辛餘你答應我了。”

    “辛餘你答應我了!”

    “放我下來小心被領居看見。”

    “看見又怎麽樣,你是我老婆,這很正常。”

    “他們若想看那就就吧。”

    浩將其實放下來雙手捂著辛餘纖細的手,“辛餘,我一定會好好待你。”

    “嗯。”雲卿言點頭,臉上始終是麵帶笑容,沒有高興感覺就是禮貌微笑。

    “辛餘我們結婚好嗎?三天之後就是不錯的日子。”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將你娶進家門了。”

    雲卿言沒有回應,浩這才覺著有些匆忙,“你看,今天剛求婚成功三天就結婚是有點快。”

    “我這著急的性子恨不得馬上將辛餘娶回家,還是重新選定一個日子,要有師傅在場,師弟師妹們賀喜。”

    浩話音剛落雲卿言就摁住他的手,“沒事,就三天後吧。”

    “那些畢竟是夢境,我不能因為夢境影響自己的生活,想要真正忘記就要重新開始。”

    “三天後我們結婚。”

    “不用太繁瑣,簡簡單單就行。”

    “真……真的?”浩不敢相信,雲卿言竟然答應了三天後成親。

    “你看我像是騙你的嗎?就隻有三天的時間一切交給你做主,三天後我隻負責出一個人。”

    “沒問題沒問題,隻要有你什麽我都可以不要。”浩抱住辛餘感覺不可置信,像做夢一樣。

    辛餘答應嫁給他了!

    “好了,你要準備這些我就不打擾你了。”

    “不用太繁瑣,簡簡單單有你、有我即可。”走到門口雲卿言再次叮囑,語畢便離開了浩的公寓。

    浩愣在原地許久,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辛餘真的答應嫁給他了。

    簡簡單單怎麽行,他一定要給辛餘一個盛大,一個一生都難以忘記的婚禮。

    一生中隻有一次的婚禮,怎麽能簡簡單單,跟他最心愛女子的婚禮,怎麽可以簡簡單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