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那令人發怵的目光八卦的師妹立馬閉嘴。

    浩將鮮花扔在地上追了出去,好好的聚會就此不歡而散。

    辛餘離開酒店後漫無目的的在城市行走,看著七彩閃爍的路燈心裏眼裏全是君離塵。

    夢?若不是夢該多好,她就能帶著君離塵來欣賞這裏的美。君離塵真的隻是她的幻想嗎?

    辛餘路過超市買了幾瓶白幹,一路邊喝邊回公寓。回到公寓是已經是爛醉如泥,能準確找到公寓的位置已經是幸運。

    剛進門就看到在客廳等候的浩,她喝的醉醺醺的完全看不清,更認不出誰是誰。

    隻看到客廳坐著一個人她便提著白幹過去,走近看著人都是重影,再近點辛餘伸手摸著眼前人,“君離塵……”

    “我就知道你肯定不是我幻想出來的。”

    “君離塵……”辛餘雙手摸著麵前之人的臉頰,被摸臉之人聽到君離塵三個字放在膝蓋上的雙手握的“咯咯”作響。

    “離塵,我就知道你不是幻想出來的,你一定真實存在。”

    辛餘口中句句不離君離塵,坐在沙發上的浩臉色更黑,看著那喋喋不休的嘴一直說著君離塵,他一把將其辛餘按在地上,“為什麽!”

    “這裏沒有君離塵!那都是夢境!都是夢境!這裏隻有你同我!”他將辛餘壓在地上就是一陣醉吻,堵著辛餘的唇不讓她再說君離塵這三個字。

    “離塵……”

    “你就在這裏,離塵。”

    嘴裏的離塵依舊沒有斷,浩的吻來的似雷陣雨一般狂暴,“辛餘,這裏沒有君離塵!”

    “離塵……離塵最好了。”辛餘臉上是幸福的笑容,這讓浩徹底崩潰,一把捂住辛餘的嘴,雙目猩紅,“我跟你說了這裏沒有君離塵,這裏隻有你跟我!”

    “隻有你跟我!”

    捂著辛餘後她便沒有再說話,浩回神後嚇的趕緊收手,“辛餘……”

    “辛餘……”他顫抖的手伸向辛餘,落在鼻尖時才鬆了一口氣,整個人癱倒在地上。

    睡著了。

    他剛才在幹什麽?差點傷害辛餘。

    浩低頭看著雙手,猛的一巴掌落在臉頰上,火辣辣的疼痛提醒他,也讓他清醒。

    看著躺在地板上睡得迷糊的辛餘,浩將其打橫抱起抱回床榻,將被褥拉過來蓋上就一直站在床旁。

    看著辛餘的睡顏陷入沉思許久,最後回神他收回目光離開公寓回到自己的公寓。

    回到公寓他走到書桌旁,看著桌上的白紙瞬間想到了君離塵三個字,手不由自主拿著紅筆在白紙上落下三個字。

    君離塵三個大紅字格外顯眼,他慢慢在君離塵三個字上畫一個圓圈,重重的畫了一個大紅叉。

    看著君離塵三個字氣的將整張紙扯下來揉成一團。

    “轟——”

    “轟隆隆——”一陣悶雷聲響起,浩順手將紙扔在垃圾桶便跑向辛餘的公寓。

    “辛餘。”到了公寓,辛餘並沒有被雷聲驚醒,浩站在窗側隻聽到辛餘嘴裏念叨不停的離塵。

    一道閃電亮起,正好照亮浩臉上的猙獰之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