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會是夢,真實的在腦海裏曆曆在目,那麽多事情是夢?

    “辛餘!你醒醒好不好?你為什麽把自己囚禁在夢中,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辛餘嗎?你不吃不喝找了三天有線索嗎?”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你說的貓眼石,你為何就在那夢境裏走不出來。”

    “不會的,一定有。”辛餘掙脫浩繼續查閱貓眼石,“一定有,隻是我還沒找到。”

    “一天找不到我就兩天,兩天找不到我就一個月,一個月找不到就一年,一年找不到就十年,直至找到。”

    “那絕對不可能是夢境。”不是夢境!不是夢境!

    不知為何眼淚不爭氣的流淌而出,她視線模糊瀏覽著網站。

    浩見勸不動隻能在旁邊守著等著,辛餘曆時五天搜遍了全國全世界的網站,沒有她看到的那一刻。

    瀏覽最後一個網站後她徹底頹廢,整個人倒在地上,“真的沒有……”

    “真的沒有……”

    現在雖然已經是2012年,但那顆貓眼石已經在寶石界有了名氣不至於查不到,後麵沒過兩年貓眼石就在國內展覽,那時候正是2016年。

    第二次展覽的時候是2018年,她記得非常清楚。

    為何找不到?

    夢嗎?辛餘躺在地上看著窗外的餘暉照射進公寓,灑在臉上讓人忍不住想要遮住。

    “看完了?”

    “辛餘,這是夢境,不管多麽真實夢總是夢,不可能化為真實。”浩將辛餘抱起來放在床榻上,“你五天未合眼,好好休息吧,醒來一切就好了。”

    辛餘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著了,浩將所有的書籍放回原位,看著躺在床榻上的辛餘眸底是一片平靜。

    辛餘這一睡就睡到了第二天下午,剛睜眼就看到浩那張放大的臉,這一場景讓辛餘想到了君離塵。

    即便再不願意相信,可的確沒有貓眼石的資料,現在也的確是2012年。

    她真的不願意承認那麽多事情隻是一場夢,但……事實就是一場夢。

    雖然隻是一場夢,但卻是刻骨銘心的一場夢。

    自那以後辛餘就經常在公寓裏發呆,一坐便是一天,若是沒人喚她她能連著幾天一動不動。

    這樣的辛餘嚇到了浩,他決定為了辛餘舉辦一次聚會,讓辛餘慢慢融入現實社會忘記夢境裏的事情。

    聚會的主要人就是同門的師弟師妹,辛餘是大師姐,她的事情沒人敢不到場。

    本來辛餘不準備去,在浩的再三勸說下才點頭去參加聚會。

    酒店

    由浩選場地所有人都是看著高端的酒店調笑,“浩這次竟然這麽大方,聚會竟然安排在這種高端的地方。看這模樣至少也是五星級了吧?”

    “你們說浩突然反常,該不會別走用吧?”

    “什麽別有用?很明顯是正確的用心嘛。”

    “浩跟辛餘大師姐完全就是青梅竹馬好嗎?”

    “辛餘從小就是最好的那一個,浩小的時候可是最差,一個第一,一個倒數第一,第一選了倒數第一做搭檔,然後帶著倒數第一一起成了第一。這簡直就是偶像劇裏麵的劇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