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誰都不相信你,我也願意相信你。”浩抱著辛餘的雙手緊了緊,希望時間在這一刻永遠停止。

    “浩……”

    “好了,你剛蘇醒身體還很虛弱,現在回病床好好躺著,想吃什麽嗎?我到醫院樓下食堂給你買。”

    辛餘搖了搖頭,“我現在沒什麽胃口不想吃。”

    “這怎麽行,你剛蘇醒需要補充營養,我去給你買點皮蛋瘦肉粥,你在病床上躺著別亂動。”浩再三叮囑之後才離開病房,小跑著離開希望快點回來。

    辛餘並沒有遵從浩臨走時的囑咐,浩剛走她就離開了病床走到窗邊,病房的窗戶正對下麵的花園,可以看到住院樓進出的病人與家屬。

    病房在十二樓,辛餘站在窗前看下去有一種眩暈感,搖晃腦袋之後再睜眼,浩正好離開住院樓去食堂那邊打飯。

    看著小跑離去的浩,辛餘皺眉冥思。

    浩同她一樣是到了星雲大陸,她回來了那這個浩是星雲大陸的抑白?還是……隻是單純的浩。

    從浩的身上她看不到抑白的影子,就算浩在欺騙她,那這時間是不可能因為一個人變動的。到底……是哪裏出問題了。

    辛餘回到病床興致不高,腦海裏盡是在星雲大陸發生的事情,有喜有悲那麽真實,絕對不可能是夢境。

    可……如果不是夢境……那時間的問題又該怎麽解釋。

    離塵……陌離……

    她低頭看著纖細的雙手,這時浩買著早餐上來,“辛餘,這是早餐你吃點,不然會餓出病的。”

    看著端來的皮蛋瘦肉粥雲卿言沒有半分的食欲,“浩,我想出院。”

    她想要去尋找真相,真的隻是夢境?還是說……出現了什麽意外。

    “辛餘,你剛醒還得留院觀察,雖然檢查隻是輕微腦震蕩,但萬一有什麽意外呢?”

    “我想出院。”辛餘抬頭看著浩,在辛餘的目光下浩隻能退一步,“那在留院觀察一天,明天再出院怎麽樣?”

    “行吧。”知道這是浩最後的退步,辛餘點頭。

    浩趕緊將從食堂買的皮蛋瘦肉粥放在辛餘跟前,“多少吃點,不然明天出院沒力氣別指望著我背你。”

    辛餘拿著湯勺一點點喂到嘴裏,心裏有事吃不出一點味道。

    吃了一半吃不下去她將粥放在一旁,浩趕緊將其收起來,“好好躺著,有哪裏不舒服就告訴我。”

    浩將吃剩的皮蛋瘦肉粥丟到走道的垃圾桶,離開病房沒一會兒就進來許多年輕的男孩女孩。

    聽到聲音辛餘還沒來得及抬頭就聽到許多聲音響起,“師姐。”

    眾人異口同聲,辛餘目光落在進來一群人的身上先是一愣,後有些微驚瞳孔中閃爍著淚花。

    “露?婭?儀?你們……”這是她在現代的師弟師妹們。

    “師姐,你怎麽了?”露見辛餘眼眶中泛著水花過去,“師姐,你是不是哪裏不舒服?”

    “沒。”辛餘搖頭是不敢相信眼前看的一切,她很多年沒見到的師弟師妹,竟然在這裏看到了。

    丟完垃圾回來的浩見辛餘眼眶泛紅趕緊跑到病床旁,“辛餘,你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