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不成她在星雲大陸死了又穿越回來了?

    對!她是偷盜貓眼石被發現一槍打中心髒死的。想到這點辛餘立馬解開病服,完全忘記了旁邊還有浩在。

    她病服解到一半,才想起跟前站著的浩,“看什麽看,再看把你眼珠子挖出來,轉過去。”

    還是那大姐大的口吻,還是原來的語氣,浩隻能轉身嘴裏還碎碎念著,“切!搞得誰願看似得,看嬰兒的屁股都覺著看你的胸強。”

    浩的埋怨聲辛餘是一字不漏的聽到耳中,將病服解開胸口十分光滑完全沒有傷痕。

    不對!

    她明明是中彈死的,就算是在星雲大陸死了又穿越回來,那胸口也應該有傷痕才對。

    為什麽一點傷也看不到。

    將病服穿好辛餘拽住浩的手腕,“今天是幾月幾號?”

    “辛餘,你不會真的腦子摔壞了吧?”浩伸手想要過來查看卻被辛餘一手擋了回去,“滾!”

    “我問你幾月幾號。”

    “今天是四月十五日。”

    “年呢?”辛餘迫切詢問,浩滿臉擔憂,“今年是2012年4月15日。”

    “辛餘,你有沒有哪裏不舒服?我去把教授叫過來。”

    “2012年……2012年……”怎麽可能?

    她偷貓眼石被擊斃的時候是2018年……還有浩……他在2016年就失蹤了,師傅說他有喜歡的姑娘隱姓埋名到其他地方去了。

    “不對!”

    “不對!不對!”辛餘雙腿癱軟坐在病床上,這時間不對。

    她是2018年偷貓眼石被擊斃,然後穿越到星雲大陸的,2016年浩就失蹤了。

    現在怎麽才2012年?

    “辛餘。”浩蹲在病床前握著辛餘的手,“你手怎麽這麽冰,是不是哪裏不舒服?”

    “沒事。”辛餘將手抽出來,“你把手機給我,手機給我看看。”

    辛餘在浩身上找手機,最後在衣服包裏找到手機,打開之後上麵顯示的時間是2012年4月15。

    看著上麵的時間辛餘依舊是不敢相信,“不對,你這時間不對。”

    她跑出病房,浩趕緊追著出去,剛到走廊就聽到其他病房裏的電視傳來一陣聲音,“現在時間是北京時間早上八點。”

    看著走廊的大屏幕,那2012年4月15日赫然出現在瞳孔。她瞬間像是失了魂魄一般回到病房,“2012年。”

    那她以前過得那些2016跟2018年是什麽?

    那星雲大陸的一切是她做的夢?

    “浩,我在病床上躺了多久了?”她抬頭,浩拿著旁邊的單子給她,“足足一個月了。”

    “你說你怎麽這麽不小心,走路也能摔到,我當時接到醫院電話都嚇懵了。”

    “一個月。”辛餘低著頭覺著還是難以置信,在水月國那段時間的經曆是那麽真實。

    怎麽可能是做夢?那真的不像是夢境。

    對了,浩不是一樣穿越到星雲大陸了嗎?那他應該也知道抑白?

    辛餘慢慢抬頭,“浩,你認識雲卿言嗎?”

    雲卿言是她在星雲大陸的名字,若浩也是聰哪裏穿越回來的,那一定會有所變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