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白將貓眼石放好,即便是知道君離塵回來也是毫無忌憚,“回來了?”

    “他回來有什麽用?”言兒注定是他的!

    是他的!

    他跟言兒早在君離塵之前就相識,若不是這該死的意外他不至於會到這個破地方。

    從來都第一天他就在想辦法回去,許是老天可憐他,讓言兒也來到了這個地方。

    當他以為可以在異世跟言兒再續前緣時,卻得知言兒已經嫁給了其他男人,得知她愛上了其他男人!

    不行!言兒不能跟其他人在一起,他必須要讓言兒回到他的身邊!

    “皇上……”墨夷爬在地上痛哭,“姐姐她……死了,卿言時間也不多了。”

    聽到雅茹死了君離塵心中咯噔一下,雙手握的“咯咯”作響。

    抬頭時雙眸猩紅,周身縈繞著駭人的殺意。

    “抑白!”君離塵一聲嘶吼攻向抑白,招招致命。

    抑白卻能躲避的遊刃有餘,麵對發狂崩潰的君離塵臉上是勝利者的笑容。

    兩人在庭院內大打出手,那些花卉在兩人交手中全部被打壞。幾招下來兩人不分上下。

    屋頂

    嫣妃在上麵看戲已久,肩上的雪貂看著下麵打鬥的君離塵跟抑白十分興奮的在嫣妃肩頭亂蹦。

    “這抑白也是數一數二的高手,還真是騙了天下人。”

    “焱哥哥,你說是嗎?”嫣妃側頭詢問身後的黑袍之人,他沒有說話隻是點點頭。

    “不知道,最後將以什麽方式結束,真是讓人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結局。”

    “是君離塵死?還是抑白亡?或者……魚死網破同歸於盡。”嫣妃在屋頂欣賞二人打鬥,兩人雖都察覺了但已經沒有多餘的精力管上麵的人。

    兩人貼身對打,帶著內力的每一擊都足以讓人傷經斷骨。

    這時,一道紫色的身影從天而降落在另一處屋頂,嫣妃觀之朝著紫色的身影打招呼。

    那人卻並未回應,嫣妃隻能收回手,“不愧是墨門的巫女,架子還真不是一般的大。”

    屋頂兩股勢力觀察,這不僅讓君離塵有危機感最大危機感的是抑白。

    跟君離塵交手占不到任何好處,最後落得兩敗俱傷讓漁翁得利,得不償失。

    抑白計劃著後麵的事情,見君離塵攻過來他手中內力減弱,被君離塵一掌打進了寢宮。

    君離塵招招致命,雖然抑白以小部分內力抵擋住了一些但還是被重創一口鮮血噴出。

    抑白摸出懷中的兩顆貓眼石扔向空中,血正好落在兩顆貓眼石之上。

    君離塵觀此眸底生出心慌之色,在紅楓山時的場景依舊是曆曆在目。

    墨夷看到在空中染上血的貓眼石大驚出聲,“皇上,快阻止她!”

    墨夷提醒君離塵飛奔寢宮,抑白一手抓住兩顆染血的貓眼石落在雲卿言的床榻旁。

    “抑白!”

    君離塵飛入寢宮攻擊抑白,抑白就坐在地上沒有躲避,臉上是勝利的笑容,“君離塵,後會無期。”

    君離塵一手打向抑白,抑白卻整個人化為泡影。

    抑白憑空消失,這時床榻旁的油燈也瞬間熄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