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那冒著白煙的油燈墨夷心跳都漏了一拍。

    麵露蒼白,迅速爬向寢宮,“娘娘……”

    雅茹摔在一旁也因為墨夷的那句話看向油燈,火焰熄滅隻剩下一股嫋嫋白煙。

    卿言她……離塵還沒回來,若卿言就這這樣死了……

    雅茹凝聚靈力,靈力化火落在白煙上。白煙瞬間被化火,最終熄滅的油燈再次出現明火,但終究沒有油,就算點燃也於事無補。

    “姐姐……”看著火光越來越弱的油燈墨夷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爬向雲卿言的速度更快。

    藥屍纏住所有暗衛,抑白暢通無阻的走近寢宮,看著躺在床榻上麵色蒼白的雲卿言,他雙手微僵緩緩蹲下。

    “言兒。”修長的手指拂過雲卿言蒼白的臉頰,眸中泛著淚水,“言兒……你怎麽了?”

    摸著臉頰的手輕顫,就連聲音也是不受控製的沙啞,“言兒……”

    “我來了,我來了。”抑白握住雲卿言的手將其放在臉頰上,“言兒,你醒醒,我是浩。”

    “我是浩啊……”

    “不要!”墨夷爬到床榻旁想將抑白拉走,剛碰到抑白就被一擊打到三仗之外。

    “噗……”墨夷一口鮮血噴湧,卻依舊是不放棄,“不要碰娘娘。”

    此時此刻,墨夷期盼著君離塵能早點回來,能在油燈徹底熄滅之前趕回來救娘娘。

    “滾!”抑白再次聚氣將墨夷打到幾丈之外。

    明明一招就能要其性命,他卻沒有殺墨夷。

    看著墨夷被打到身後雅茹趕緊上去扶住,不用靈力單就武功而言她們二人合起來都不一定是此人的對手。

    如今她靈力所剩不多,不能用來對付抑白,她還有更重要的用途。

    看著那本就微弱的火苗不停搖曳,雅茹閉目祭獻所有靈力,靈力離體雅茹從一個二十幾歲傾城絕色的姑娘變成了滿頭銀發,滿是皺紋的老太婆。

    “姐姐……”墨夷看著雅茹極速變老,體內的靈力加速離體想要阻止,卻被雅茹靈力形成的屏障擋在外麵。

    “姐姐!你這是在幹什麽!快停下來!”

    雅茹以靈力護住火苗,延長火焰熄滅的時間。

    “姐姐!快停下來!”

    “你快停下來啊!”墨夷趴在地上撕心裂肺的吼著,嘴角的鮮血一滴滴的落在地上。

    “姐姐!你快停下來,這樣下去你會死的!”

    不管墨夷怎麽勸阻,雅茹都沒有收手,體內的靈力源源不斷的流逝,直至最後一絲靈力散去。

    靈力全失雅茹靈力凝成的屏障消散,如風中殘燭的身體倒在地上。

    “姐姐!”

    “姐姐——”嘶吼聲響徹雲霄,墨夷爬向雅茹握著那滿是皺紋的手,“姐姐,你為什麽要這樣。”

    靈族之人一旦靈力盡散便隻有一死,姐姐竟然將全部靈力都用於護住那盞燈。

    “墨夷……”雅茹一頭白發格外刺眼,緩緩伸手摸著墨夷,“這是我欠塵兒的,一定……一定要護住那盞燈。”

    “那燈是續命之法根源,燈在人在,燈滅人亡。”

    “墨夷以後就代姐姐好好照顧塵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