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後麵的君離塵聽到這句話雙手微僵。

    這句話很明顯是指他,女帝發現他了?那也就沒必要繼續躲躲藏藏。

    “你又來曼陀國做什麽?”

    “水月的攝政王?”女帝雙手負立轉身與君離塵四目相對,即便是跟君離塵站在一起氣場也不會遜色半分,“或者,應該喚你水月皇才對。”

    女帝看到君離塵眸中沒有半分的波瀾起伏,就連恨意也沒有,似看破了紅塵,看透了一切。

    “莫不是水月一統星雲大陸之後,對本帝這小小的曼陀國感興趣了?”

    從這句話君離塵明白了女帝雖然離開了星雲大陸,但卻安插了眼線在那邊。

    那……應該也知道他為何而來。

    “有事相求。”君離塵絲毫不拐彎抹角,女帝聞之一聲蔑笑,“有事相求。”

    “倘若不是雲卿言命懸一線,身為天竺皇的你應該永遠不會踏入曼陀國。”

    “我妹妹傾心與你,為了你丟了性命。你從來都沒有回來拜祭一下,這次來是為了想辦法救雲卿言。”

    “翎樂真是瞎了眼才會看上你這種絕情的男人。既然你不是為了拜祭翎樂而來,那曼陀國就不歡迎你。”她緩緩行走與君離塵擦肩而過,“天竺皇,恕不遠送。”

    女帝越走越遠,君離塵立馬轉身,“你要怎麽才能救雲卿言。”

    “本帝不是大夫,怎麽會救人,天竺皇你是找錯了人。”

    “你能,淬體液。”君離塵直接說出淬體液,女帝離開的步伐停止,轉身看著君離塵臉上是嘲諷,“不知天竺皇為什麽會覺著,本帝這裏有淬體液。”

    “且不說有沒有,就算是有又憑什麽把鎮國至寶給你?你帶走了鎮國寶物之一的金蠶蠱,現在還想來取淬體液。”

    “不知是你在做夢?還是本帝在做夢。”

    “我既然來了那就是確定你這裏有淬體液,至於給不給……”君離塵抬頭鳳眸中的寒意席卷整個墓地,“恐怕就不是你說了算。”

    “是嗎?”

    “天竺皇大可試試。”女帝雙手攤開,周圍是毒蛇毒蟲慢慢爬向墓地,還沒靠近君離塵就慢慢散開。

    女帝這才想起來金蠶蠱在君離塵體內,而金蠶蠱可是萬蠱之王。

    “隻要你把淬體液給我,我能答應你的任何條件。”

    君離塵決定先禮後兵,文的不行再武的。

    女帝聽這話就來意思了,“任何條件?”

    她消息的手指放在嘴角,目光將君離塵從上到下打量一番,“若是你願意陪本帝一晚,沒準本帝能考慮考慮。”

    君離塵身上的寒意更勝,轉身看著雕刻著吾妹翎樂之墓的木牌上一聲冷笑,“你明知翎樂心儀我,如今提出這種要求……”

    “女帝你還真是讓人刮目相看。”

    “你!”女帝本是想為難一下君離塵沒想到為難不成還被反攻。

    在星雲大陸那段時間,哪裏都是雲卿言同君離塵恩愛的議論,包括成為皇帝後宮也隻有雲卿言一人。

    “淬體液本帝有。”

    “但本帝絕對不會給你,翎樂就是因為雲卿言而亡,如今本帝就是要雲卿言死,也讓你嚐嚐至親去世的痛苦。”女帝話音剛落,君離塵瞬移過去掐住其脖子,“你最好考慮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