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兒……”

    “沒事,沒事的。”雲卿言笑著伸手,眸中的淚水沿著眼角滑落。

    “好……好好照顧小陌離。”雲卿言口中鮮血不停流淌,她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將懷中的兩顆貓眼石掏出來。

    “這東西……留給我吧。”

    “言兒!你別說胡話不會有事的。”君離塵抱著雲卿言進寢宮,跟楚曜在一塊的女子看著雲卿言命不久矣的模樣趁著眾人不注意悄悄退離鳳棲宮。

    孟亦聞訊趕來,正巧遇到離開鳳棲宮的女子,兩人擦肩而過。

    就在那一瞬間,孟亦止住腳下的步伐,一手抓住擦肩而過之人的手臂,“裏麵怎麽回事?”

    他轉身詢問,剛才擦肩而過之人明明是一妙齡女子,而他抓住之人卻是一個小太監。看清是小太監時,孟亦拽住的手緩緩鬆開,眸底有一絲的色變。

    還未等小太監回應,孟亦就轉身直奔鳳棲宮。

    小太監看著孟亦的背影朱唇微翹,“被認出來了嗎?”

    收回目光小太監迅速離開,鳳棲宮內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寢宮內,卻還是有人發現了這奇怪的一幕。

    戰擎察覺到女子的不對勁跟在後麵,戰戟見其離開出聲詢問,“戰擎你去哪?”

    “有點事,去去就回。”

    語畢戰擎便沒了身影,戰戟全部注意力都在寢宮內,見孟亦過來趕緊讓道。

    今日皇上用了十成十的功力,隻怕娘娘此番是命在旦夕。

    孟亦進入寢宮隻見君離塵蹲在床榻旁握著雲卿言的手。

    看到這一幕,孟亦便知道事情沒那麽簡單。

    “孟亦,快來看看。”君離塵趕緊讓位,孟亦的指尖搭在雲卿言的脈搏上,隨著時間的流逝臉色越來越難看。

    “怎麽會這樣?”

    “快想辦法救救言兒。”君離塵拽住孟亦的手臂不斷搖晃,孟亦卻麵向一旁,“這次我真的沒有任何辦法。”如此嚴重的內傷已經筋脈盡斷,就算是神仙相救恐怕也是……沒多大希望。

    “你都沒辦法……”君離塵拽著孟亦的雙手緩緩滑落,搖著頭不願意相信,“不!”

    “你是神醫,你曾經把我從生死邊緣救回來,你一定也有辦法救言兒對嗎?”

    “對不對。”

    麵對君離塵祈求的目光孟亦雙目微合,“你何必自欺欺人。”

    “雲卿言能不能救回來,你心裏應該最清楚。”

    雲卿言的身上慘留著君離塵內力的氣息,這一擊君離塵用了十成十的內力吧。

    “不!”

    “一定還有辦法,一定有辦法。”君離塵退回床榻旁緊緊握著雲卿言的雙手。

    如今她已經重傷昏迷不省人事。

    這時搖椅上的啼哭聲傳來,君離塵江孩子抱起來哄,可這次不管怎麽哄小陌離都不停,反而是越來越大聲。

    “小陌離,別哭了,別哭了。”

    “哇!哇——”

    啼哭聲越來越刺耳,本就擔心雲卿言而心慌意亂,小陌離的啼哭聲更是讓人心煩。

    “把小皇子抱下去。”君離塵將孩子遞出去戰戟趕緊抱住,小陌離哭的更猛。

    為了不影響孟亦診斷,戰戟抱著照片陌離遠離鳳棲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