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慌張散去恢複正常,“是,如果不是我她不會死的。”

    “看來你挺有自知之明。”

    “楚曜,你當初讓楚卿殤來水月聯姻就計劃好了吧。”據她所知楚曜跟楚卿殤二人是水火不容,突然讓楚卿殤迎娶水月的郡主,這可不是一個皇帝會做的決定。

    是嫌棄皇帝當的太久所以給楚卿殤一個可以扳倒自己的機會嗎?

    “你這是什麽意思。”楚曜被看穿心思明顯的心虛,目光閃躲也不敢跟雲卿言對視。

    “我什麽意思你難道不清楚?”

    “你能騙陌萱能騙楚卿殤卻騙不過我。”

    “還有,你今天……來鳳棲宮目的也不單純吧。”雲卿言雙手環胸嘴角上揚,是看透一切的得意。

    楚曜身為天竺皇帝就算是交涉也應該是跟君離塵而非她,單獨來這裏看她恐怕是另有目的。

    “如今婁蘭已經被水月吞並,三足鼎立局麵徹底結束,你坐山觀虎鬥的機會也就此消失。”

    “水月現在的實力遠在天竺之上,你……應該是來走險棋的吧?”

    麵對雲卿言的反問楚曜睫毛輕顫,心中震驚雲卿言的能力。

    倘若雲卿言是男兒身,這星雲大陸恐怕就是她跟君離塵之一的囊中之物。

    “不過你這個會不會太次了?”雲卿言伸手,手中出現一個墨綠色的瓷瓶。

    楚曜看到瓷瓶時下意識捂著胸口,懷中之物不見他目光緊鎖雲卿言手中的墨綠色瓷瓶。

    “你是何時……”

    “何時從你身上拿到這個的?”雲卿言臉上是勝利者的笑容,“佛曰不可說。”

    “本來我跟君離塵沒有攻打天竺的意思,你都這樣了我豈不是不能辜負。”

    “辜負?”楚曜突然起身,臉上是隱隱的笑容,“恐怕是不行了。”

    楚曜拍手,殿外走近一個女子,雲卿言看到女子手中孩子的一刹那瞳孔放大。

    “這是……”她瞳孔中布滿紅血絲,渾身迸發出強烈的殺意,“楚曜,你若敢傷我孩兒一分,我要你整個天竺國陪葬。”

    小陌離在楚曜的手中雲卿言整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她大意了,也自負了。

    她以為楚曜的目的在她,沒想到確是在小陌離身上。

    “雲卿言,別嚇我,否則保不住……”楚曜走向小陌離旁邊,手指在孩子白嫩的肌膚上輕輕劃過,最後一手掐住孩子的脖子。

    “別亂動,我手中會失去控製的。”

    “你後退。”楚曜掐著陌離的脖子指使雲卿言,雲卿言為了孩子的安全不敢亂動,雙手抬起。

    “楚曜,我保你安全離開水月國,隻要你不傷我孩兒。”

    “若你敢動也孩兒一根汗毛我定叫你下無間地獄。”

    “雲卿言你是當朕傻?”楚曜掐著小陌離的脖子是一陣狂笑,“朕回到天竺有什麽用?以水月現在的能力想要攻下天竺簡直就是不費吹灰之力。”

    “我要的不是安全回天竺,我要的是水月國。”

    “你說……君離塵會不會因為這孩子放棄水月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