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苟且偷生就是為了見茹兒一麵,沒想到竟然在這裏遇見了。君離塵竟然是茹兒的兒子。

    當初茹兒離開婁蘭之後去了水月,還成了水月先皇最寵愛的女人。他到底都做了什麽。

    悲傷,後悔沒有任何作用,失去的已經永久失去,永遠也回不來了。

    崇俞收回目光轉身離開,背影很是悲涼。

    他離開後暗處的竹林颯颯作響,一個黑影從裏麵出來,目光在雅茹同崇俞離開的方向來回打量。

    “好像……發生了什麽有趣的事情。”

    君離塵跟太後離開後,大臣們也相繼離開,從今晚開始君離塵的標簽除了寵妻以外多了一個,好男人。

    外界人人都在議論君離塵身為一國之主還能癡心對一人,就連在接風宴都抱著孩子。此事成為街頭百姓熱議的中心。

    “咱們皇上真的是千古帝王第一人吧。”

    “後宮隻一人,還在接風宴那麽重要的場合抱著孩子。”

    “這算什麽?母憑子貴罷了。”

    “皇上娶雲卿言沒幾年,等過幾年膩了或者是看到更美的女子還是會納妃。”

    “呸!你以為所有男人都跟你一樣?”

    “皇上一生隻會有皇後一位夫人的。”

    “不信就等著瞧吧,雲卿言雖美但皇上總有看膩的一天,男人都喜歡新鮮的。”

    “等著瞧就等著瞧,你們就是嫉妒。”

    街上的議論各種話題都有,所有人都在議論君離塵寵妻無度,是第一個會帶孩子的皇帝。

    這些話語被街上一個乞丐打扮的抑白聽到,他雙手下意識攢緊最後轉身離開。

    這樣的日子不會太長久,看來有必要出那一招,隻是……

    那一招一出必定屍橫遍野血流成河,為了言兒屍橫遍野算什麽。

    他願意用整個星雲大陸換一個言兒。

    抑白低著頭離開鬧市,他離開時牆角轉角處一個身穿紫色輕紗的女子手持油紙傘站在烈陽之下。

    “看你能熬到幾時。”

    她撐著油紙傘行走在大街上,計劃君離塵攻打婁蘭時他不攻打,沒計劃時君離塵竟直接吞並了婁蘭國。

    如今星雲大陸便隻剩下天竺國,那個小國隻要君離塵願意簡直就是探囊取物。

    抑白……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這星雲大陸她能給百分之百,隻要抑白答應她的要求。

    複國算什麽,幾百年經曆了這麽多隻為將辛辛苦苦奪來的星雲大陸拱手送人?

    送雲卿言是送,送抑白同樣是送,隻需要她點頭。

    皇宮

    雲卿言抱著孩子在禦花園溜達,陽光很猛她就留在靠河邊的涼亭歇下,盛夏的風都是熱的,讓人心不能靜。

    雲卿言那些圓扇扇風,也不能解熱。

    天熱禦花園都沒幾個行人,雲卿言抱著孩子放在長椅上,靠著河邊扇風。

    “這什麽鬼天氣啊,冬天冷死人,夏天熱死人。”

    “今年的確熱了些。”墨夷也擦拭著額角的汗珠,被熱的不舒服。

    周圍的蛙聲跟知了聲更是讓人心煩,雲卿言抱著孩子準備回鳳棲宮就看到了不遠處的身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