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的目光一直在雲卿言身上沒注意到這一幕,姬吟見一直得不到關注更是大膽,以手中長袖揮向君離塵。

    輕紗輕輕拂過君離塵的臉龐,眾臣見此也明白姬吟的心思。

    都在暗歎姬吟膽大,竟然敢在母老虎嘴裏奪食,雲卿言還在這竟然如此放肆。

    姬吟的舉動得到了君離塵的掃視,見其關注自己姬吟跳的更是賣力。

    所有人都能感覺到君離塵的心思在雲卿言身上,但這姬吟就是不服氣一次之後又來第二次。

    長袖揮向君離塵,還未到臉上就被一把抓住,他用力一拉長袖跟衣裳是一體,直接把衣裳給撕破了。

    現在正直盛夏女子都是穿著一層,君離塵這一拉,姬吟的衣裳就破了,一件火紅色的肚兜吸引眼球。

    姬吟隻感覺身體一涼雙手抱住自己,其他大臣的目光似餓急的野獸一般,看著姬吟眸中是隱約的情、欲之色。

    姬吟是閨閣小姐膚若凝脂,在火紅色的肚兜襯托下更顯雪白。

    大臣裏更多的是嘲笑與看戲,笑她不自知,不掂量自己的分量。

    被撕掉衣裳的姬吟抱著身體站在殿中央雙眸紅彤彤的,不知該怎麽做隻能待在原地。

    最終姬吟的爹姬尚書不忍女兒被眾人嘲笑,上前請罪,“是老臣未教導好孽女,請皇上責罰。”

    “是該責罰!”

    “摘去你尚書之位,另姬吟到青尼庵十年,十年以後方可離開。”

    君離塵此舉讓眾臣唏噓,奪了尚書之位,那姬吟在尼姑寺十年之後估計已經無人敢娶。就算沒有尼姑庵的十年,估計也沒有機會嫁好人家,在金鑾殿上失儀誰還敢娶。

    這姬尚書一家是廢了。

    “老臣謝皇上隆恩。”

    姬尚書帶著姬吟離開金鑾殿,君離塵此舉也是打消了其他閨閣小姐想要飛上枝頭變鳳凰的心。

    “離塵,你也太狠了吧。”

    這時一直沒說話的雲卿言開口,臉頰紅撲撲的有些醉意,“十年可是一輩子全部的青春,竟然發配到了尼姑庵。”

    “這姑娘這輩子算是廢了。”

    雲卿言的這番話再次讓氣氛提到了一個高度,大臣們是心驚膽戰就怕君離塵突然容忍不了。

    “不過……我喜歡你的狠。”雲卿言摘一顆盤中葡萄,放在嘴邊親吻一下,喂給君離塵,“做的不錯,賞你的。”

    君離塵張嘴吃下葡萄,鳳眸中是掩飾不住的幸福。

    上麵的兩人顧著打情罵俏完全忽視下麵的所有人,雅茹看到二人親密無間如此甜蜜也露出了淡淡笑容。

    端著茶杯目光正好同崇俞四目相對,她故作沒看到一般將杯中酒一飲而盡。

    好好的一場接風宴,最後變成了雲卿言跟君離塵光撒狗糧。

    眾臣隻能默默看著,默默用膳。

    “皇上。”一個鳳棲宮的小宮女突然跑到君離塵跟前,“小皇子醒來後一直哭不停,奴婢們怎麽哄都哄不好。”

    就在這時另一個宮女抱著猛哭的小陌離小跑進入金鑾殿,君離塵趕緊將小陌離抱著,當著眾臣跟天竺皇的麵哄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