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陌離帶回寢宮吧。”

    看著孩子雲卿言迅速伸出雙手將孩子抱住,目光掃過宗主趕緊將孩子抱回寢宮。

    事已至此,也沒有其他辦法,隻能走一步看一步。

    回到寢宮雲卿言將殿門禁閉,抱著孩子的雙手不停顫抖,整顆心都提了起來。

    君離塵的舉動會不會惹怒宗主,最後宗主直接把孩子帶走?

    不行!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雲卿言摟著陌離的手更緊,進寢宮之後就沒再出去,也不敢出去。

    庭院中

    雲卿言離開後晚宴的氣氛更是微妙,君離塵渾身都縈繞著寒意讓人不寒而栗。

    “咳咳。”宗主輕咳嗽,雅茹低頭墨夷亦是如此。

    雲卿言離開了,也沒人敢打這個圓場。

    “晚宴已經招待了,那本宗主就該回去了。”宗主起身,雅茹墨夷皆是瞳孔放大,回去?

    回幻月大陸?那豈不是要把孩子帶走?

    就在二人著急時,宗主徑直離開鳳棲宮,沒有去寢宮帶走孩子。

    看到這一幕墨夷跟雅茹一個比一個吃驚。

    “孩子八歲之時我會再來。”

    留下這句話宗主便離開,鴻寂也隻能跟著離開,到鳳棲宮外他情不自禁的回首,目光輕掃墨夷,速度很快但還是被人察覺到了異樣。

    鴻寂宗主離開,鳳棲宮的氣氛瞬間回神,墨夷快速跑回寢宮,“娘娘。”

    她推開房門隻見雲卿言抱著孩子的手縮緊,進屋後墨夷將殿門關上,“宗主跟鴻寂都回幻月大陸了。”

    “你說什麽?”雲卿言瞳孔中是不可思議,這次宗主跟鴻寂來星雲大陸目的不就是因為孩子嗎?

    難道……剛才的短暫相處真的起到作用了?

    “但是宗主說陌離八歲之時會再回來。”

    這意思非常明白,意思是八歲之後宗主依舊會將孩子帶走,帶到幻月大陸。

    “八歲?那還有八年的時間,那就不著急。”八年之後誰知道是什麽情況。八年的時間太長,指不定會發生什麽。

    有了墨夷這句話雲卿言心裏瞬間踏實了許多,抱著孩子在他額頭上落下一吻。

    “沒事了,小陌離可以在娘親身邊長大了。”

    晚宴結束,墨夷跟雅茹都回了自己的廂房,君離塵今日難得回來早,到了寢宮後那原本冰冷的眸子被溫柔與寵溺取代。

    “小陌離還在睡?”君離塵壓低了聲音,怕將其吵醒。

    雲卿言點頭,“睡得特別熟。”

    想到君離塵在晚宴時候的表情雲卿言也沒有再提起,“夜深了睡覺吧。”

    翌日

    雲卿言蘇醒時床榻上已經沒了君離塵的身影,她起身把衣裳套上就向著小陌離的搖椅過去。

    陌離似醒了很久,圓溜溜的眼珠子四處張望,醒了不哭也不鬧很是乖巧。

    “小陌離,你怎麽這麽懂事,醒了不哭不鬧是怕吵醒娘親嗎?”君離塵抱著孩子都沒來得及梳洗就到庭院裏遛彎。

    現在已經是盛夏,也就早上涼快點隻要太陽一出來基本就不能出門了。

    “娘娘。”

    “娘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