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雲卿言愣,心裏有罵街的衝動但必須忍著。

    這是重點嗎?

    重點是這個嗎?她說的是君離塵把自己作死了她就去找其他男人。

    這才是重點!君離塵他能不能把重點抓對。

    雲卿言被氣的翻白眼,轉身直接離開禦書房,剛走兩步轉身揚手就向著君離塵揮去。

    君離塵眼疾手快一把將其抓住,順手將其拉入懷中,“言兒別生氣了,生氣就不漂亮了。”

    “你當我還未出閣的小姑娘?”哄人要看對方是誰的好嘛?

    “夫人。”君離塵雙手握住雲卿言的胳膊,“為夫知錯了,不應該沒日沒夜的處理政事熬壞身體,更不應該因為政事忽略了言兒跟陌離。”

    “現在才知道錯有用嗎?”雲卿言將君離塵推開,君離塵捂著胸口一陣冷吸,“嘶——”

    本欲離開的雲卿言聽到異樣轉身,見君離塵麵露痛苦之色趕緊將其扶住,“君離塵,你怎麽樣,你沒……”

    雲卿言話未說完就被一陣柔軟堵住了紅唇,君離塵緊緊將其扣在懷中。

    禦書房的大門並未關上,兩人的親吻被外麵之人盡收眼底。

    大太監瞟了一眼便趕緊低頭,轉變有點大,有點大。

    “夫人,為夫真的知道錯了,你就原諒我好嗎?”君離塵撫摸著雲卿言的臉頰,拇指指腹輕輕摩擦。

    雲卿言麵露嬌羞背對君離塵,“隻此一次。”

    “行。”君離塵上前一步從後麵將雲卿言摟住,“讓夫人擔心了,是為夫的錯。”

    “還算你明白。”

    雲卿言打開君離塵緊扣的雙手,“回鳳棲宮用晚膳吧。”

    “可是還有奏……”君離塵折字還未說出來,在雲卿言的死亡凝視下吞咽了回去,“奏折不著急,先回鳳棲宮看看小陌離。”

    “這還差不多。”雲卿言挽著君離塵的手前行,猶豫著怎麽跟君離塵說宗主的事情。

    “那個……”她猶豫再三最終還是選擇開口,“離塵,你還記得宗主嗎?”

    “宗主?什麽宗主?”君離塵側目,眸中的疑惑並不是裝出來的。

    “就是……你的親戚。”算是親戚吧?不過宗主一向沒把君離塵當成自己的外孫。

    “親戚?”

    雲卿言越說君離塵越覺著迷糊,最後她幹脆直言,“就是娘的爹來了,現在就在鳳棲宮。”

    君離塵聞之腳下的步伐止住,語氣略顯冰冷,“怎麽,現在都來了嗎?”

    “額……”都來了什麽意思?

    “反正我就是給你提個醒,待會兒少說話就吃飯,別亂說話。”

    君離塵沒有回應,沒拒絕也沒答應,雲卿言跟著說了一路,“你記住沒,我叮囑你的別忘記了。”

    走到鳳棲宮外雲卿言都還叮囑再三,君離塵直接進去看著庭院裏的酒席目光向著寢宮裏看去。

    “皇上。”

    “皇上。”庭院的宮女太監紛紛行禮,君離塵都是沒有搭理直接進入寢宮。

    到門口就聽到了裏麵稚嫩的笑聲,他推開房門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老者抱著小陌離逗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