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一陣清脆的聲音在寢宮中傳開,看著眼前人雲卿言瞳孔收縮臉色蒼白,“你……”

    雲卿言的目光落在他懷中笑的純真的孩子一顆心提到了嗓子眼,“宗……宗主。”

    看著孩子在宗主手中,雲卿言不敢強行出手,怕他直接帶著孩子消失,即便再緊張也隻能忍著。

    宗主沒有理會雲卿言,抱著小陌離坐在桃木凳上,看著小陌離那純真的笑容嘴角也跟著上浮。

    “咯咯。”小陌離被宗主抱著似乎十分開心,笑的咯咯響,兩隻小短手在宗主跟前揮舞看著特別可愛,能萌化人的心。

    宗主似也被這一幕萌到了,伸手逗弄小陌離,陌離將有些肉乎乎的小手搭在宗主的掌心。

    小手搭在大手上,畫麵十分溫馨和諧。

    看著小陌離的這一舉動,宗主的嘴臉幅度更大,眸中是掩飾不住的笑意,雖然很淡但依舊看得出來他現在很高興。

    雲卿言看到這些沒那般緊張,算算宗主也是小陌離的外祖父,兩人也是親人有血緣關係。

    小陌離似乎讓宗主動搖了,這兩人在一起竟然格外的和諧,難道就是隔代親?

    若是小陌離能討宗主的歡心,說不定宗主就不會強行把他帶走。

    這宗主身在幻月大陸,好像隻有娘一個女兒,娘之前跑到水月國,被抓回去之後就被關在七層天塔。

    其實……這宗主也算是孤單老人,身在高位沒幾個能說知心話的人,更別提朋友。

    麵對小陌離這種幾個月大的孩子沒有威脅,才會放下戒備吧。

    “咯咯。”小陌離拽著宗主的食指,笑的越來越高興,宗主抱著孩子輕輕撫摸。

    許久之後才想起來後麵還有雲卿言的存在,“這孩子叫什麽名字?”

    宗主開口雲卿言立馬回神,“叫君塵卿,小名叫陌離。”

    “陌離”宗主喃喃自語念叨著這個名字,似其中知道了什麽含義。

    “小陌離,我是外祖父。”宗主手指逗弄著小陌離,這句很平常的話卻讓雲卿言有些吃驚。

    宗主一向不喜歡君離塵,怎麽會接受他跟君離塵的孩子?

    外祖父?

    “那個……”雲卿言上前一步,“宗主,需不需要我把娘叫過來。”

    雲卿言欲讓人將雅茹喚過來,宗主就抱著孩子站起來道,“不需要,她已經來了。”

    宗主話音剛落,身後的房門就被推開,她回頭隻見雅茹在前墨夷在後,兩人一前一後進入鳳棲宮。

    二人看到宗主抱著孩子時都是麵露慌張之色,“爹。”

    “宗主。”

    二人進門後同雲卿言一樣,一顆心懸在半空中。

    見三人都是神經緊繃宗主眼睛微眯,“這般緊張做什麽?怕我將孩子帶走嗎?”

    “你……”宗主看著雲卿言本想喚名字才想起來根本不知道全名,“你們就這樣招待遠方來的客人?”

    宗主的這番話讓三個人都陷入震驚,雲卿言最先反應過來趕緊吩咐外麵,“吩咐禦膳房備宴。”

    有希望!有希望!

    宗主若是疼愛小陌離,一定會不舍得他離開爹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