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白聞之停下腳步,轉身看向依裳盡,“你?”

    “對!”見抑白停下腳步,依裳盡明白此計可行。

    “我能幫你東山再起,能助你登上巔峰,能讓你得到想要的人。”

    二人相隔兩丈,周圍人來人往,觀四周情況依裳盡開口,“你同我到這邊來。”

    話落依裳盡離開,抑白在剛才那那些話的洗腦下鬼神神差的跟著她的身後,最終到了一個華麗酒樓的後院。

    四周非常隱秘,一般人都不會想到這個地方竟然有一間屋。

    “你知道我的身份。”

    “我是墨門巫女,墨門一直韜光養晦,百年來吞並了無數江湖門派,就算是江湖三大宮之一吟風閣也在其中。”

    “我在三國朝堂中有眼線,都是隱藏非常之深且地位不低之人,隻要你開口我就幫你。”

    “別說是奪回婁蘭國,就算是一統星雲大陸都不是問題。”

    依裳盡說了這麽多的確是讓孟亦心動了,他抬頭看著,天上不會平白無故掉餡餅,“你的條件。”

    “我的條件?”依裳盡扯動唇角,“我的條件很簡單。”

    “助你登上萬萬人之上後,我要做一人之下萬萬人之上。”

    她盯著抑白說出自己內心想法,抑白聞之微微抬首,眸中是看不透看不明。

    一人之下,萬萬人之上?

    丞相之位?

    依裳盡有能力自己做萬萬人之上,為何要屈居於他之下。

    抑白遲遲沒有回複,依裳盡轉身輕笑,“這事的確是需要一段時間考慮。”

    “畢竟……這關乎你的終身大事,是需要好好考慮。”

    她麵向門外雙手負立,抑白聽到終身大事時抬頭看著依裳盡的背影,“你什麽意思?”

    關乎他的終身大事?

    “嗯?”依裳盡轉身看著抑白的驚訝跟疑惑臉上浮現一絲淡笑,“你是真不明白還是裝傻?”

    “你跟我非親非故我憑什麽幫你?倘若你我為一體,這事也不是不能考慮。”

    抑白瞳孔收縮,瞬間明白她的意思,“依裳盡!”

    “你這是什麽反應?”依裳盡湊近雲卿言,看著他的模樣低沉開口,“是答應了?還是沒答應?”

    “抑白,你該不會真的以為我會平白無故幫你?”她一雙水漾大眼盯著抑白,等待著他的決定。

    抑白雙手攢緊,“沒有你,我照樣能奪回來。”他繞開依裳盡離開小屋。

    看著抑白離去的背影,依裳盡走到門口雙手負立,“真的能奪回來?”

    今時已非往昔,抑白他如今還剩下什麽?什麽都沒有了。

    目光在抑白離去的方向停留片刻,最後收回目光,“你還會回來的。”

    回來答應她的條件,回來讓她助一臂之力。

    依裳盡走到茶桌旁緩緩坐下,倒上一杯茶水親抿一口便放在桌上。

    不過今天的事情倒真是出乎意料,抑白竟然沒有直接答應。

    她還以為抑白因為失敗徹底崩潰,一心想奪回婁蘭國搶到雲卿言。看來還是她小瞧了抑白的承受能力。

    剛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