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蜻蜓點水非常之快,雲卿言剛反應過來君離塵就偷香成功踏出了寢宮。

    走到寢宮門口目送君離塵,隻見君離塵三步一回頭鳳眸中是深情是戀戀不舍。

    “夫人,為夫處理完就回來陪你同小陌離。”

    留下這句話君離塵的身影便消失在鳳棲宮,雲卿言收回目光向著躺著搖椅裏麵的小陌離走去。

    君離塵剛轉身離開雲卿言的視線就雙腿癱軟扶著宮牆,嘴角流淌出一抹猩紅之色。他快速擦拭掉嘴角的血跡,深吸一口氣離開鳳棲宮。

    之前在鳳棲宮與黑袍之人大戰之時就受了不輕的內傷,現在舊傷未好又添新傷,君離塵是傷上加傷。

    回到禦書房剛坐下君離塵就開口,“把孟亦喚過來。”

    禦書房內,大太監顫顫巍巍上前,因為之前皇宮被圍逃跑一事而害怕,“是。”

    聽到大太監的聲音君離塵瞥了一眼並未深究,樹倒猢猻散不管在哪裏都是一樣。

    所以他這棵樹不能倒,要永久屹立。

    大太監的辦事效率非常快,沒一會兒便將孟亦帶到了禦書房,在孟亦進殿的同時君離塵揮手,“你們都下去吧。”

    所有宮女太監退去,禦書房隻剩下孟亦同君離塵兩個人,他提著醫藥箱走向龍案,君離塵乖乖將手伸出來沒讓孟亦開口。

    孟亦指尖落在脈搏上,眸光越來越沉,臉色也越來越難看。

    收回手孟亦提著醫藥箱轉身離開,走到殿中央時又突然轉身,“君離塵你是不是想死?”

    “你這條命是多少人拚著性命救回來的,以後你要作死能不能別讓我來醫治?”

    麵對孟亦的低聲嗬斥,君離塵抬眉,“不找你朕讓你留在皇宮做什麽?”

    “你……”

    君離塵一句話將孟亦堵的啞口無言,“我算是見識到了什麽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這是典型的跟雲卿言在一起太久,說話做事風格都開始靠近雲卿言。

    “那你說錯了。”君離塵一邊翻閱奏折一邊讓孟亦治傷,世界上並非非黑即白,言兒是另一種鮮亮的顏色。

    “我上次就同你說過受了嚴重內傷不要動用內力,你今天還同抑白對打,以一對千軍萬馬。”

    “我就算是神醫也不可能每次從閻王爺手裏搶到人。”

    麵對孟亦的嘮叨君離塵皺眉,“那你告訴我當時能怎麽做?是開宮門投降?還是將言兒交出去?”

    君離塵你話再一次讓孟亦啞口無言,不知道該如何接。

    “這是最後一次,再作死不要來找我。”給君離塵上完藥孟亦提著醫藥箱離開。

    守在禦書房外的大太監見孟亦提著醫藥箱氣匆匆離開也不敢再進禦書房。

    君離塵活絡著身體,腦海裏出現了在皇宮外突然出現的九星台淩天聖姬。

    若不是這四個女子,恐怕現在都還沒結束。

    九星台的台主一向神秘,做事也是不按著套路來,這次出手相助莫非真的隻是因為看不慣抑白濫殺無辜?

    “戰擎。”君離塵呼喚,禦書房大殿憑空出現一個人,“戰擎參見皇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