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孩子已經落到宗主的手中。

    每次那邊來似乎都是趁火打劫,上次有黑袍跟墨門巫女,這次更是有婁蘭國攻打。

    幸虧……都是虛驚一場。

    “這宗主此次來星雲大陸目的就是小陌離,回皇宮恐怕會被發現。”

    “娘娘,小陌離是靈族之人,不管到哪裏都會被宗主找到的。”而且小陌離是宗主的血脈感知更強。

    “那……”看著懷中之子雲卿言不知該如何走下一步,若真是不管去何處都注定被找到那逃與不逃有什麽關係。

    “該來的總會來。”就算上一次逃掉了,這一次也無法逃掉。既然注定要走那條路,那……“回皇宮。”

    “是。”

    雲卿言在前,墨夷在後,兩人行走在血流成河的地上,皇宮外的戰事已經停止,已經有人開始清理大街上的屍體。

    躲在家裏的百姓見平靜下來才敢出來,看到血海中有自己的親人失聲痛苦。

    哭喊聲越來越多,雲卿言穿過血海直奔皇宮,聽著那些嘶聲裂肺的哭聲心也跟著緊繃起來。

    懷中的小陌離似感覺到了發生的一切,竟也開始啼哭。

    “哇!”

    “哇!”

    孩童清脆的啼哭聲在周圍傳開,淹沒在無數人的哭喊聲中。

    沿途看到那些失去親人的百姓,雲卿言緊抿紅唇,抑白這次竟然如此喪心病狂,竟然連百姓也不放過。

    到了皇宮外,四周守衛嚴密,剛到皇宮外就被阻攔,如今是非常時刻沒人敢懈怠半分。

    見雲卿言被禦林軍阻攔,墨夷上前一步將隨身攜帶的鳳令拿出來,禦林軍見之立馬讓開一條路。

    雲卿言直奔鳳棲宮,孩子的啼哭聲也越來越小,最後停止哭泣。

    皇宮內

    君離塵解決了皇宮外的事情便直奔著鳳棲宮過去,進門就看到空空如也,有一種人去樓空之感。

    看到庭院內的安靜,君離塵快步走到寢宮外,推門而入。

    “言兒。”喚了一聲無人答應,君離塵在寢宮內尋找。

    沒有找到雲卿言也沒看到小陌離,君離塵眸中浮現一絲慌張。

    剛才麵對千軍萬馬麵不改色、波瀾不驚,如今卻已經慌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皇後呢!”

    “皇後呢!”君離塵衝出寢宮嗬斥,聞聲趕來的太監宮女紛紛低頭,他們聽聞皇宮被重重包圍便收拾東西準備趁亂逃命,完全沒人知道雲卿言去了哪裏。

    “皇後……”

    “找!皇後若找不回來你們提頭來見!”君離塵下達死命令,宮女太監們紛紛散開。

    這時鳳棲宮外卻傳來一陣清脆的聲音,似山澗清泉擊打卵石格外的悅耳,“喚我幹什麽?”

    “一百裏外都聽到你的聲音了。”

    雲卿言走到櫻花樹下向著鳳棲宮繼續前進,君離塵聞聲一個瞬移來到雲卿言身邊。觀其無事一把將其摟入懷中,一句話不說。

    春風吹過,吹落許多花瓣,花雨飄落在雲卿言的發髻肩頭。

    “言兒,你終於回來了。”君離塵的聲音有些顫抖有些沙啞,看得出來剛才因為雲卿言的消失而被嚇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