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耳的聲音穿過千軍萬馬直達抑白的耳中,聞聲他回頭看去,隻見一士兵麵露慌張飛趕而來到抑白身前跪下,“皇上,婁蘭皇城被攻破了。”

    “什麽!”抑白一聲怒嗬,滿麵震驚。

    後麵的千軍萬馬聽到這個消息也有些心慌,如今的千萬兵馬軍心渙散人心惶惶。

    “回稟皇上,咱們婁蘭的皇城被攻破了……”傳話的士兵再次開口,聲音越到後麵越小。

    “皇城……被攻破了……”抑白一下子頹廢了許多,君離塵揮舞著手中寶劍放在身後,“永遠不要小瞧你的對手,能跟你成為對手那是因為他同你實力相當。”

    “不要小看任何人。”

    “那又如何!”抑白厲聲嗬斥,“婁蘭皇城被破,朕就要你水月皇城!”

    抑白一聲令下,天空中憑空冒出來許多人個個身穿黑衣,帶著麵巾他明白這些人不是婁蘭的人。

    “抑白,作為你對手的我可一點都不傻。”

    原本是抑白的千萬兵馬包圍皇宮,如今成了抑白被包圍。

    看著外圍的一群黑衣人,抑白仰天狂笑,“君離塵你該不會以為這幾個人能擋住朕的千軍萬馬?”

    “擋不擋得住不試試怎麽知道呢?”

    “當——”

    一陣有力的古箏聲在皇城傳開,兩國兵馬皆是安靜尋著聲音向上看。

    隻見天上無數紅綾縱橫交錯成了一張神秘的網,上方四位窈窕女子跳舞,身姿維雅勾人心魄。

    女子腳踏紅紗翩翩起舞,好似四位仙女踏紗起舞。

    隨著古箏的緊張節奏,幾位女子的速度加快,“咚——”

    一陣古鍾聲響起終止了古箏的樂聲,紅綾退散,天上降下花雨,空中四位身姿曼妙的女子懸空,人人身披輕紗攝人心魂。

    “極舞天樂……”

    “是極舞天樂!”

    安靜的皇宮外一陣不和諧的聲音響起,其他士兵紛紛議論,“什麽極舞天樂?”

    “是九星台的一個殺手組合,四個絕色女子共舞,為即將入黃泉之人獻上一支極舞天樂。”

    “極舞天樂現,夢中笑淚亡。”

    “這是九星台一個非常強的殺手組合,觀舞之人無一例外都死了。”

    說話之人話音剛落就被一長劍割喉,血濺四周倒在倒在地上便斷了氣息。

    “擾亂軍心者,殺無赦!”

    抑白此話之後,千萬兵馬更是心慌但沒人敢說話。

    “主上聞水月皇城被屠城,特派我四位淩天聖姬來處理一下。”

    “雙方交戰必不可免,但屠城一事惹怒主上,所以……”四位聖姬之中,一位手持古箏彈奏極天之樂,千萬軍馬聞樂聲皆是麵露痛苦。

    而水月的諸位卻沒有任何異樣,黑衣人觀婁蘭士兵皆是捂頭到底有些心驚。

    一曲畢

    婁蘭士兵皆是雙目失明,唯有抑白一人以深厚內力抵擋淩天聖姬的音攻無事。

    “主上心慈,留諸位性命,願諸位好自為之。”四位淩天聖姬踏空而去,除了地上的花雨沒留下一物。

    “君離塵!今日之事朕絕不會就此罷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