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一陣聲音響起,這句話讓雅茹麵色煞白雙腳也停止了繼續奔跑。

    隨後一股強壓在周圍蔓延,雅茹屏住呼吸慢慢轉身,看著身後的兩人雅茹心跳加速,“爹……”

    看到宗主的一刹那雅茹心中一怔,幻月大陸千百年來明令禁止不能隨意離開,更不能去其他大陸。

    如今……

    爹他……竟然親自來了星雲大陸,是因為小陌離?

    爹他一定要將塵兒的孩子帶走嗎?她當年的悲劇又要重現嗎?

    “茹兒,看到爹怎麽這般緊張。”宗主慢悠悠向著雅茹走去,她立馬躬身行禮,“女兒拜見爹爹。”

    “父女之間不必如此多禮。”宗主揮手,雅茹非本願的直起身子。

    “這裏便是星雲大陸,看著與幻月無二。”宗主環視四周,雅茹看著鳳棲宮的方向整顆心都懸了起來。

    若是讓爹知道孩子就在前麵,那……不,不能讓她當年的悲劇再次重演,悲劇發生一次就夠了。

    “鴻寂,讓你敗的人在何處?”宗主開口,蒼老的聲音凸顯獨特的韻味。

    雅茹聞之抬頭看向鴻寂,讓他敗的人?

    莫非鴻寂回去之後跟爹撒了謊?鴻寂可從來沒說謊,為何這次幫忙……

    上次鴻寂其實能帶走言兒的孩子,但他沒有強行帶走,所以才會有爹的親臨星雲大陸。

    “回宗主,不知其方位。”

    “他並非靈族之人,鴻寂無能感知不但他的方位。”

    “哦?”宗主雙手負立看著遠處的藍天白雲,“這人本宗主倒是有心思見上一見,們讓你鴻寂成為手下敗將之人,莫說是星雲大陸,就算幻月大陸也為之不多。”

    “是鴻寂無能。”

    “去找。”宗主一陣靈力擴散,鴻寂隻能服從命令離開去找。

    鴻寂離開便隻剩下宗主跟雅茹二人,他轉身看向雅茹密切注意的一個方向。

    “茹兒,不帶爹爹看一下外重孫嗎?”

    宗主的這句話讓雅茹整顆心都提了起來,看?恐怕看了之後便是直接帶走,如今她……

    “茹兒,不需要爹提醒你讓你回星雲大陸的條件吧?”宗主再次開口,雅茹被靈壓壓的抬不起頭。

    “女兒沒忘。”一點都沒忘。

    在幻月大陸時宗主早就知道了雲卿言跟君離塵準備回星雲大陸,知道強留在天雲宗會對雲卿言造成影響,對腹中的孩子有影響。

    所以宗主讓雲卿言回星雲大陸了,還讓她也隨著一同回星雲大陸,隻是作為條件她要在言兒生產當天通知鴻寂,讓直接在出生後就帶走孩子,隻是……

    “沒忘?爹可是覺著你忘記的透徹。”

    “雲卿言誕下孩子時你是不是忘記了做什麽事情?”

    麵對宗主的靈壓,雅茹步步後退,“當時女兒在禦膳房,不知道言兒生產了。”

    “不知道?”宗主一聲冷哼,“別以為本宗主不知道你心裏怎麽想的。”

    “雅茹,你可是爹的女兒,爹很不願意再次將你關押在七層天塔。”

    “若再出現這種事,就休怪我這爹無情了。”宗主揮袖而去,雅茹擦拭著額角的汗珠。言兒生產當日她並未通知天雲宗,可鴻寂還是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