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如人願,偏偏有人要奪去他這份來之不易的幸福。

    不管是誰,企圖拆散他們一家三口者必讓他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一個月未出來,這櫻花竟然都開滿了。”

    “可真好看。”雲卿言圍繞著櫻花樹轉悠一圈,君離塵輕笑開口,“櫻花再美也不及夫人萬分。”

    “在為夫心中,夫人乃天上地下最美。”

    “嘖嘖。”雲卿言聞聲向著君離塵走去,“你最近變得油嘴滑舌了,不過還挺好聽的。”

    “孩子給我抱抱。”雲卿言伸手君離塵便將孩子遞了過去,交換的時候十分小心翼翼。

    雲卿言伸手摸了摸小陌離的臉頰,“這小臉蛋白白嫩嫩的真好看,等個十幾二十年不知道得禍害多少家的小姑娘。”

    “之前誰嫌棄孩子醜來著。”君離塵不應景的話惹來雲卿言的一個死亡威脅目光,“誰嫌棄的?”

    “把人找出來。”

    君離塵隻能選擇閉嘴,現在的他家庭地位一降再降。

    “小陌離可別學你爹鋼鐵直男癌,若不是遇上了你娘親我,估計這輩子都得單著了。”

    “男孩子呢一定不能記一些不好的事情,一定要溫潤如玉謙謙君子。溫文爾雅的男孩子最是招女孩子喜歡了。”雲卿言借著說孩子暗地裏數落君離塵。

    他在旁聽著嘴角不自覺的上揚,雖然不知鋼鐵直男癌何意,但應該不是什麽好話。

    不管是不是鋼鐵直男癌,最終不都是他跟言兒在一起。

    言兒身邊從來都不缺溫文爾雅的謙謙君子,但最後不都敗在他的手中。

    *

    雲卿言出月子之後君離塵便不繼續在鳳棲宮批閱奏折而是回了禦書房,但一天也會留出許多的時間陪著雲卿言跟君離塵。

    後麵很長一段時間君離塵都忙著處理婁蘭邊疆騷擾的事情,陪著雲卿言身邊的時間是一日比一日少。

    雲卿言有小陌離陪著知道君離塵已經騰出很多時間也沒有在這件事上細究,君離塵有自己的宏圖大誌有抱負。

    她就選擇做君離塵背後的女人,幫他打點好後方的一切,跑他不需要因為後方的事情勞心。

    “嘎吱——”

    一陣開門聲響起,墨夷麵露慌張踏進寢宮,正欲開口說話就被雲卿言阻止,“噓,陌離剛睡著,有什麽事等會兒說。”

    雲卿言這般墨夷隻能閉嘴在旁邊候著,看著孩子睡熟了雲卿言才將其放在旁邊的小搖椅上。

    “陌離,乖乖睡覺,娘親待會兒回來。”拍著小陌離掖了掖被角雲卿言才收回目光離開寢宮,走到門口她小聲道,“出來說話。”

    “是。”

    墨夷跟在後麵來到涼亭,見四下無人才開口,“娘娘,九星台來消息了。”

    她將紙條呈上來,雲卿言見其慌慌張張將紙條接過慢慢打開,看著裏麵的內容雲卿言瞳孔放大立馬將紙條揉成一團,“消息可屬實?”

    “屬實,這是九星台安排在婁蘭深層傳來的消息。”

    雲卿言合上雙眼指尖輕輕敲打著大理石桌麵,“最終還是來了。”她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