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主站在被地獄烈火焚燒的鴻寂前眸中沒有絲毫波瀾。

    鴻寂身在半空中,雙手被鎖鏈銬住,身下便是高溫的地獄烈火,此時的他已經被烤的麵色通紅體內水分被極速蒸發,卻不辯解一句。

    良久,鴻寂不開口宗主負立的雙手握緊,“本宗主不喜歡一句話說兩遍,若你執意要本宗主說第二遍,那就需要付出代價。”

    鴻寂依舊不開口,宗主雙手捏出法訣加大地獄烈火的溫度,提升火焰高度。

    地獄烈火乃靈化一種,不會對人形成真傷,但痛苦確實與正常火焰一般,唯一不同的便是正常火焰會將肉體燒傷,而靈化的地獄烈火不會對人的的身體形成任何可見傷害,但疼痛翻倍。

    “唔!”鴻寂被燒的一陣悶哼,“是鴻寂無能沒能將人帶回來。”

    “你的意思是,星雲大陸還有比你功力更高能擊敗你的?”

    鴻寂雙手握緊指關節泛白,緊咬薄唇,這是他能拖的最大極限了……他閉目點頭,“是鴻寂無能。”

    宗主轉身背對鴻寂,“那就是……真的有能力還在你之上的人。”

    “看來……星雲大陸那邊,本宗主還要親自跑一趟了。”

    宗主離開岩洞,“你就留在此處麵壁思過,地獄烈火一個時辰之後會自動熄滅。”

    “恢複之後隨本宗主一同去星雲大陸。”傳來的聲音越來越小,代表著宗主已經走遠。

    鴻寂閉目,強忍著痛苦耳畔是揮之不去的歡笑聲,似銀鈴一般聽著讓他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他怎麽能忘記……

    “墨夷……”他嘴裏吐出兩個字,藍色的眸底是一抹擋不住的深情。

    星雲大陸,水月國

    鳳棲宮

    眨眼間已經過去了一個月,雲卿言一個月的月子期也過了,這一個月從未下過床榻每日好吃好喝伺候,如今的她白白胖胖,生了孩子之後更褪去了青澀,多了幾分成熟魅力。

    “言兒,你身體可有什麽不舒服的?”看著雲卿言下床活動君離塵趕緊抱著奶娃過來。

    “沒事,哪能有什麽不舒服的。”雲卿言晃動身體左右轉動做拉扯,“一個月躺在床榻上,整整一個月啊,我都快長青苔了。”

    看著雲卿言恢複正常君離塵才鬆了一口氣,之前背著雲卿言詢問過一些生育後的婦人,聽說產後不好好調養會落下病根。

    一個說的比一個嚇人,君離塵才會讓雲卿言一個月不下地,每天抱孩子的時間都是固定的。

    身拉運動之後雲卿言走近君離塵,看著孩子從紅紅皺皺的模樣變成如今白白嫩嫩的模樣,感覺就像是變了一個人。

    如今看得出來小陌離的眼睛跟君離塵同款,都是迷死人不償命的鳳眸,雖然還小但已經能看出來長大後能禍害姑娘。

    尤其是那鳳眸清澈幹淨,好似清泉一般,就看上一眼就會被其迷惑。

    “這孩子怎麽越看越像你?”都說男孩隨娘,女孩隨爹。

    小陌離左看右看都像君離塵,一點都沒有她的影子,貌似還遺傳了君離塵不愛笑的毛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