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那句話脫口而出,她不經大腦就出來了。

    之前沒仔細瞧孩子,巫女還說孩子生的不錯,這確定不是眼睛沒問題?

    “剛出生的孩子都這般,臉皺巴巴紅彤彤的,等過一兩個孩子就好看了。”君離塵抱著孩子搖晃這招果然有用,小陌離啼哭聲越來越小。

    “好吧。”她頭一回看到剛生出來的,還以為孩子生出來就白白淨淨的。原來那些生出來大胖小子都是騙人的。

    “言兒你先歇息,我將孩子交給奶娘。”

    雲卿言本意是自己喂養,但一夜未睡她現在已經是精疲力盡再也沒有多餘的精力便點頭。

    君離塵抱離開寢宮,雲卿言剛合上的雙眼猛的睜開,“離塵,你將奶娘喚到這裏來喂奶水吧。”

    “可萬一孩子啼哭會影響言兒歇息。”

    “無礙。”雲卿言打斷他的話,執意讓奶娘來寢宮喂養,君離塵也隻能隨著雲卿言的意願來,將孩子放在雲卿言旁邊便離開寢宮。

    雲卿言看著旁邊有點醜的小孩指尖輕撫臉龐,“雖然有點小醜,但你還是娘的孩子。”

    看著孩子君離塵心裏踏實了許多,鴻寂臨走時說的那些話讓雲卿言變的有些神經質,怕孩子被搶走,要孩子無時無刻不在身邊。

    雲卿言難產一夜之後誕下小皇子母子平安一事在星雲大陸迅速傳開,君離塵更是高興大赦天下。

    婁蘭國那邊抑白聽到這個消息命士兵在邊疆大肆騷擾。

    他等不了,一刻也等不了。

    想讓言兒立刻、馬上回到他的身邊。

    抑白通知安插在婁蘭國皇城的眼線隨時待命,到時直接從皇城開始。皇城一破,那水月國就全完了。

    雲卿言剛生產,君離塵自然所有的心思都在孩子跟雲卿言身上,估計是發現不了。

    老天讓君離塵喜的孩子,那就讓他痛失愛人吧。

    言兒遲早會成為他的!

    在鳳棲宮刺殺孩子失敗,巫女回到墨穀之後卻並沒有多大的怒火,而是一直在思考突然冒出來的那個人。

    “蝶音,你在雲卿言身邊伺候多年,可見過那個男人?”思來想去巫女還是猜不到那個人的來曆,隻能詢問蝶音。

    那個男人的氣場就算是她也隻有俯首稱臣,究竟是什麽人。

    蝶音被點名上前一步,“回稟巫女,蝶音在雲卿言身邊時從未見到過那個人。”

    “到底是什麽勢力的人。”巫女閉目,長歎一口氣,小孽子也沒除掉。

    不過……現在也就不著急,他出生就注定活不長久,就讓孩子再留一段時間。

    “那邊的人還有聯係嗎?”巫女緩緩睜眼,蝶音微愣後明白巫女說的那邊人是何意搖頭開口,“自刺殺小皇子失敗後便沒了消息。”

    “巫女,屬下不知墨門有人為何要跟她合作,那個人可不是省油的燈。”

    “能利用的當然要利用,她不想讓雲卿言過得太如意,我想要雲卿言孽子的性命。”

    “蝶音這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隻有永恒的利益。不過是相互合作各取所需。”當然最主要的一點還是……墨門真的沒有一個人能跟君離塵打一夜之後還是持平的狀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