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便不會再這般心慈手軟。”

    鴻寂踏進傳送陣,身在散發著金光的圈內好似神的光輝。

    墨夷胸口看著那在金光緩緩消失的身影皺眉,這背影好熟悉……好像在哪裏見過。

    她看著鴻寂的背影隻感覺頭暈目眩,背影出現了重影,輕搖晃腦袋看過去,隻見那身影慢慢消失。

    “雲卿言,這孩子注定會成為宗門之人。”鴻寂合上雙眼,聲音有些輕顫,話音落下時人也消失在寢宮之中。

    所有的危險消散,雲卿言整個人癱軟向著地上倒去,君離塵眼疾手快趕緊將其扶著打橫抱起放在軟榻上。

    “孩子……”雲卿言將君離塵手中的孩子緊緊抱住,看著懷中臉蛋紅紅的皺皺的她杏眸中淚水打轉。

    “沒事了,娘一定不會跟你分開的。”雲卿言低頭在孩子的臉頰上輕吻一下。

    君離塵蹲在床榻旁將雲卿言因汗打濕的碎發撩在耳後,“言兒,辛苦你了。”

    “是為夫考慮不周,竟然讓幾波人入了鳳棲宮。”

    還好……還好今日言兒跟孩子母子平安無事,否則他這一輩子都無法原諒自己。

    “這不管你的事。”

    “那群人是屬耗子的,就算再嚴密都能竄進來。”雲卿言抱著孩子打量君離塵,“你受傷了?”

    察覺到君離塵的呼吸不勻雲卿言一臉緊張,君離塵輕搖頭,“小傷不礙事。”

    如今寢宮裏的危險解決了,那也是時候再去解決外麵。

    “墨夷保護娘娘。”君離塵留下這句話推門而出,那黑袍之人還在與禦林軍打鬥,鳳棲宮的庭院內是一片狼藉。

    他停在寢宮門口觀察黑衣人的招法,此人究竟是何人跟他對打都是不分上下,一夜之後竟然還如此精力充沛。

    遠處樹梢,一黑衣女子立於樹梢之上,看著君離塵出來黛眉輕皺,“他竟然出來了。”

    “那寢宮裏麵……她是失手了嗎?”那她們也沒必要繼續在這裏多待。

    一隻雪貂在黑衣女子的肩頭活蹦亂跳,“既然失敗了,那就走吧。”

    她手持長笛放在嘴邊,笛聲悠揚傳入鳳棲宮中,正在與禦林軍打鬥的黑袍男子立馬撤出鳳棲宮。

    其速度之快讓眾人瞠目結舌,隻看到一黑影劃過。

    聞笛聲君離塵抬首向著聲音的源頭看去,隻見一陣輕晃的樹梢。

    他劍眉之下的幽瞳劃過一絲寒意,墨門是在玩調虎離山嗎?用人牽製住他,然後親自去寢宮。

    “皇上……”禦林軍死的死傷的傷,沒一個人身上是不帶血的,“屬下等讓賊人逃走,請皇上責罰。”

    “退下。”這賊人他都打了一夜不分上下,這些人又怎能攔得住。

    若是剛開始沒受傷,或許能擒住此人。

    所有禦林軍退下,戰擎戰戟受傷最為嚴重,君離塵回寢宮前瞟了一眼,“你二人去孟亦那裏看看傷情。”

    語畢便回了寢宮,裏麵沒有剛才那般緊張的氣氛,墨夷站在床前陪著雲卿言一塊逗著剛出生的孩子。

    看著雲卿言跟孩子,君離塵瞬間感覺不到疼痛與疲勞,帶著微笑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