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以鬼魅速度的瞬行術移過去想要接住孩子,怎料孩子卻飛向另一個方向。

    眾人看去,那處是一抹強烈金光,非常刺眼。

    看到這一幕雲卿言心下一緊,墨夷亦是如此。

    傳送陣,幻月大陸來人了……來抓他們回去的嗎?

    巫女與後麵的蝶音花千影看到強光皆是一臉疑惑。

    強光退去,寢宮內憑空出現一個男子,男子一身藍色衣袍,那雙湛藍色的眼睛格外的引人注目。

    躺在床榻上的雲卿言看到那湛藍色的眸子心中更是緊張,是鴻寂!竟然派了鴻寂過來。

    她的目光落在鴻寂手中的孩子上雲卿言掙紮著想要起身,卻因為疼痛跟沒有力氣不能離開床榻。

    “放開朕的孩子,否則朕保證你不會活著踏出鳳棲宮。”君離塵的目光鎖定鴻寂手中的孩子,鴻寂聞之淡笑,宗主的計劃果然完美。

    “那便要看看你有沒有這般能力。”鴻寂抱著孩子到雲卿言床榻前,“宗主說了,這個孩子屬於宗門。

    “所以本司法要將孩子帶回宗門。從今天開始二位就可以忘記這個孩子。”

    “鴻寂!”

    “你敢!”雲卿言跟君離塵的聲音同時響起。

    巫女一直沒說話暗中觀察這個突然冒出來的男人,目光鎖定在他手中的孩子上。

    這孽子絕對不能留。

    她眼神暗示身後的蝶音花千影,兩人點頭準備將分散鴻寂注意力然後巫女將孩子奪走。

    三人的目光心思似乎是鴻寂發覺,他偏向於清冷的聲音響起,“你們若想打孩子的主意趁早打消。”

    “這孩子從生下來就注定是我宗門之子。”

    “爾等若不想命喪於此,還是不要亂動。”鴻寂的聲音不大甚至讓人覺著很溫潤,但言語間卻給人一種莫大的壓力。

    每個字都帶著靈力讓人產生一種壓迫感,即便是巫女也不敢輕舉妄動。

    “不!”雲卿言搖頭,“孩子是我的!鴻寂你不能將孩子帶走!”

    “我也是奉命行事,至於是誰的命,你應該清楚。”

    “況且,這孩子跟我回宗門應該是目前最好的辦法。”

    “宗主會將這孩子當做下一任宗主培養,在宗門沒人敢對他動心思,而在這裏……”鴻寂目光掃過巫女,“應該有不少人想要孩子性命。”

    “而你夫妻二人似乎並沒有保護孩子的能力,至少本司法目前看到的是沒有。”

    “鴻寂!”雲卿言爬著起身,從床榻上摔下來,“鴻寂,你把孩子還給我!還給我!”

    鴻寂慢步離開,巫女看著那藍色的背影麵具下水漾大眸微眯,從她麵前帶走她的人?

    巫女一股七成內力打向鴻寂,鴻寂以靈力凝成一道護盾屏障,巫女剛才那七成內力沒有任何的反響,鴻寂毫發無損。

    他抱著孩子轉身,湛藍色的眸子看向巫女,“你確定要這樣做?”

    那雙藍色的眸子好似能將人徹底看穿一般,巫女頭一回感覺脊梁骨發寒,直覺告訴她這個男人不能惹。

    “還算有自知之明。”鴻寂摟著孩子,地上出現泛著金光的傳送陣,墨夷見此衝過去打算在傳送陣啟動時將孩子搶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