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你把力氣用在出來的那一下。”

    “已經過了一夜了,再不出來孩子就算出來了也是死嬰。”

    穩婆的話讓雲卿言如被雷擊,“好,按你說的做。”

    雲卿言蓄力準備一下生出來,墨夷跟穩婆在旁邊看著也是著急。

    “娘娘,可以開始了。”

    穩婆話落,雲卿言開始用力,“啊——”

    蓄力一下爆發,穩婆聲音中竟是驚喜,“娘娘繼續用力,出來了一點了。”

    聽到出來一點雲卿言已經沒了力氣的身體似瞬間被充滿,“啊——”

    裏麵的聲音越來越大,對外麵跟黑袍交手的君離塵影響也更大。

    如今已經是天明,黑袍與其打了一夜完全沒有離開的意思,似乎是不殺了雲卿言誓不罷休。

    “啊——”

    雲卿言將全部力氣聚集在一起,穩婆看著出來的頭大喜,“頭出來了,娘娘快繼續用力。”

    這一言激發了雲卿言全身的力氣,她用盡最後的一絲力氣,“啊——”

    “生……生……生了,母子平安。”穩婆拿一旁已經備好的錦緞將孩子包起來,聲音裏是藏不住的喜悅。

    墨夷在一旁也展露了笑顏同時也鬆了一口氣,走到床榻旁看向雲卿言看著那虛弱的模樣鬆了一口氣。

    “是男孩還是女孩?”雲卿言聲音很小產後十分虛弱,所有的力氣都用在了生產上。

    穩婆翻開錦緞,後麵露喜悅,“恭喜皇後娘娘,是一個小皇子。”

    “小皇子?”雲卿言聽著有一瞬間的失落,一直想要個女兒,怎麽成了兒子。

    兒子也好,兒子女兒都是她的孩子。

    “墨夷,快去稟告皇上。”雲卿言虛弱開口,墨夷立馬出去稟報。

    推開房門看著還在打鬥的二人扯開嗓子道,“皇上,娘娘生了母子平安,是一個小皇子。”

    “母子平安?”君離塵臉上有了輕鬆的模樣,“一起上速戰速決,朕要去看皇後。”

    所有的禦林軍暗衛一哄而上圍攻黑袍男子。

    寢宮內

    穩婆抱著孩子總感覺哪裏不對勁,“這……孩子怎麽不會哭?”

    剛出生的嬰兒眼睛是閉著的,出聲都會有響亮的啼哭聲,而這個孩子從出生到現在一直沒有。

    “怎麽回事?”穩婆這般一說雲卿言也感覺到不對勁,想到一晚上才生出來,穩婆之前說的悶死那句話在耳畔回檔。

    “快看看!快看看孩子怎麽樣了!”雲卿言著急開口,若不是現在太虛弱恐怕會直接跳起來抱住。

    穩婆伸手,顫顫巍巍伸向孩子的鼻前,雲卿言整顆心提到了嗓子眼,雙眸微閉心中祈禱,千萬不要有事。

    千萬不要有事!

    穩婆的手落在嬰兒的鼻前,能清楚感覺到一股氣流雖然很小,但可以確定孩子沒事。

    穩婆將孩子倒著提起來,不停的拍打屁股,小孩子出生必須要響亮的啼哭聲。

    看著穩婆倒提孩子拍打,雲卿言的心沉入了穀底,“穩婆,孩子他……”

    “娘娘孩子沒事,就是不知為何不哭。”

    得穩婆這句話雲卿言激動的眼淚奪眶而出,她剛才以為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