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黑衣人將畫收起來,渾身縈繞著黑煙,全身藏在鬥篷之下,看不到其分毫。

    黑衣人跳下宮牆,雙腳穩穩落地慢悠悠向著宮殿過去。

    鳳棲宮內戰擎戰戟在庭院內值守,一縷黑煙從眼前一閃而過沒有半分察覺。

    “嘎吱——”

    寢宮殿門被打開,在床榻上坐著的雲卿言隻感覺一陣風拂麵而來,她正欲起身關殿門君離塵就搶先了一步,“言兒你坐著,為夫來就行。”

    “好。”雲卿言又重新坐下,“怎麽突然起風了,是不是要降春雨了。”

    “都說春雨綿綿,看這風的模樣似乎是一場大暴雨。”她看著君離塵的背影自言自語,完全沒察覺到身後的那股黑煙。

    “似乎沒有降雨的模樣。”君離塵將殿門關上,隻覺著剛才那陣風來的有些詭異。

    將門關上君離塵轉身,目光落在雲卿言身後一側蹭亮的匕首上瞳孔放大,“卿言小心!”

    就在君離塵提醒的那一刹那,刺向雲卿言的匕首在手中愣了一秒,也正是這一秒給了雲卿言脫困的機會。

    雲卿言瞬移到君離塵身後,因為受了驚嚇又動用了內力腹部隱隱作疼。

    “言兒,你沒事吧。”君離塵扶著雲卿言快速檢查她全身,確認沒有傷到才鬆了一口氣。

    “卿言?”黑袍之人沒有著急攻擊雲卿言,而是愣在原地。

    “對!是要殺了雲卿言。”話落,黑袍之人再次舉起匕首衝向雲卿言,君離塵趕緊抱著雲卿言將其安置在一側。

    如今月份已大,若稍有不慎母女都有危險。

    將雲卿言安置在一側,庭院的戰擎戰戟也聽到動靜破門而入,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被黑氣縈繞的人。

    “保護好娘娘。”見戰擎戰戟進來,君離塵留下下句話便麵向黑袍之人,“但鳳棲宮來刺殺,你是朕見過最有膽量的刺客。”

    “也即將成為最慘的刺客。”語畢,君離塵衝向黑袍之人,本以為隻是尋常刺客,交手之後才發現並不尋常。

    他的武功在星雲大陸乃數一數二,這個人卻能與他不相上下。

    此時此刻,君離塵慶幸剛才回頭及時,更慶幸剛才那匕首猶豫了一秒,否則雲卿言如今已經命喪黃泉。

    兩人實力相當從寢宮打到庭院,想去幫忙之人皆是近不了身。

    雲卿言坐在木凳上拽著腹部的衣裳臉色越來越難看,“外麵怎麽樣了!”

    “回娘娘,還未分出勝負。”

    雲卿言的手更緊,額角是密密麻麻的汗水,貝齒緊咬朱唇,“讓君離塵速戰速決。”

    “我……好像要生了。”

    戰擎聞之立馬衝到庭院,看著打的昏天黑地的兩人猶豫了一會兒最後還是開口,“皇上,娘娘讓您速戰速決。”

    “娘娘,好像要生了。”

    “啊——”

    寢宮裏,雲卿言撕心裂肺聲音傳到庭院,君離塵因此分神給了黑袍之人機會,趁著君離塵分神的片刻黑袍之人將其一舉重傷。

    君離塵受傷掉落在地上,“傳穩婆,務必保證娘娘跟孩子的安全。”

    他捂著被擊傷的手臂看著年前的黑袍之人眸中是激動夾雜著殺意,“你該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