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兒,給你熬的鯽魚湯好了。特別新鮮,能補充營養。”雅茹的聲音在鳳棲宮傳開。

    雲卿言立馬讓旁邊的宮女上去接著,怎料雅茹端著鯽魚湯自己過來,“卿言,快嚐嚐這是我親自熬的,看看味道怎麽樣。”

    雅茹將鯽魚湯放在石桌上,雲卿言眼角的餘光打量著君離塵,隻感覺君離塵瞳孔放大,一副吃驚的模樣看著雅茹。

    幻月大陸所有事情都忘記了,對君離塵而言這是第一次見到雅茹,本來她還想提前做一下思想工作。

    如今……恐怕要引起一些誤會了。

    君離塵“嗖”的一聲站起來,看著雅茹眸中更多的是憤怒,“誰讓你到鳳棲宮的!”

    君離塵突然的怒斥惹的眾人停住手中的動作投來目光,見君離塵如此激動雲卿言趕緊拉了拉他的衣袖,“離塵,你這是幹什麽。”

    “言兒,這事你別管。”他扭頭同雲卿言說話,對待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態度。

    “出去!”君離塵指著鳳棲宮門口讓雅茹離開,“這鳳棲宮不是任何人都能進來的。”

    雅茹對於君離塵的態度有一秒的吃驚,後似想起來什麽也安然接受,塵兒這般對她都是正常的。誰讓她生下離塵就消失的無隱無蹤。

    “朕讓你滾!別逼朕喚禦林軍過來!”君離塵再次開口,雲卿言趕緊扶著站起來,撐著腰走過去,“離塵,別這樣,影響不太好。”

    “言兒你坐一邊別過來,小心待會兒摔著。”雖然在生雅茹的氣看到雲卿言過來立馬變樣將其扶到一旁坐下。

    “離塵,你別激動嘛,你心平氣和的了解一下情況。”

    “萬一是迫不得已,或者是有什麽苦衷呢。”

    君離塵閉目一陣深呼吸努力在調整自己的情緒,“所有人都出去。”

    打擾的宮女太監聞之立馬放下手上所有事情離開鳳棲宮,這模樣也不敢在裏麵多待一刻。

    “迫不得已?苦衷?那你說說有什麽苦衷能讓你生下孩子就消失,就算迫不得已這二十年來你就不能回來看看。”君離塵異常的激動,比在幻月大陸初次看到雅茹時激動許多。

    雲卿言感覺君離塵語言過激趕緊拉了拉他的胳膊,“你別那麽大聲,心平氣和小聲點,孩子都嚇的踢了我好幾腳。”

    聞此君離塵放低了聲音,“我聽你的解釋,聽你的苦衷,聽你的逼不得已,開始吧。”

    麵對君離塵的態度雲卿言也沒辦法,她能做的也隻有這些,在插手君離塵可能發起脾氣來連她都一起罵。

    “沒什麽好解釋,事實就是我生下你卻不管你還離開你。”雅茹這番話徹底把君離塵激怒,剛被雲卿言安撫下來的君離塵瞬間炸了,“那你現在回來幹什麽?”

    “回來認我?”

    “你生我不養我,如今見我長大成人成一國之主便回來尋我?”

    “觀你這模樣二十幾年過去還是這般年輕看來日子過得非常不錯。”

    君離塵的話越來越刺骨,雲卿言見情況發展有些不妙連忙捂著腹部,“夫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