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君離塵劍眉輕挑,“有點。”

    “哪裏?你哪裏不舒服?”雲卿言著急忙慌推開君離塵查看,難不成是因為封印了靈力?

    就在雲卿言著急擔心時,君離塵握著她的手放在胸口處,“這裏不舒服,它說想死你了。”

    雲卿言立馬反應,一聲嬌斥,“君離塵!”

    “好了好了,為夫錯了,夫人這般不經嚇還是不要嚇壞了。”

    二人的甜言蜜語與打情罵俏皆被裏麵的大臣盡收耳低,他們停在原地不知該離開還是出去行禮,最後索性待在原地不動。

    “誰不經嚇,我膽子可大,要不你試試?不過嚇到我們的孩子那你就慘了。”

    “不敢了,不敢了。”

    兩人的談話聲越來越遠,金鑾殿內的眾臣才鬆了一口氣,都去刑房領那三十大板。

    有君離塵攙扶雲卿言,墨夷便非常識趣的走在後麵不打擾兩人。

    “說真的,你身體真沒有什麽不適吧?”

    “一切正常,倒是言兒……你……”君離塵皺眉回憶昏迷前的事情,“我記得我是去墨穀尋另一個貓眼石,回來之後……”

    君離塵突然回頭,看著後麵的墨夷皺眉,“你怎麽回來了?”墨夷不是離開了嗎?

    怎麽回事,怎麽感覺記憶不連貫,在寢宮消失後去了哪裏。

    “夫君?”雲卿言觀察到君離塵有點不正常輕換出聲,“你怎麽了?”

    他輕搖頭,“我好像缺失了一部分記憶,有一段記憶是空白的。”

    聞此,雲卿言想到了雅茹說的抹去了君離塵在幻月大陸所有的記憶,而且她還答應了不能透露半句。

    “是不是你摔到忘記了?”

    “沒事,我記得我講給你聽。”將君離塵拉到禦花園的涼亭坐下,墨夷聽到要講給君離塵聽時滿臉緊張。

    卿言要一五一十告訴君離塵?可這知道了對離塵並沒有任何好處。

    “咱們從鳳棲宮消失後就被那兩顆貓眼石傳送到了一個地方,叫啥我也不知道似乎是一個穀底,本來我都以為咱們要命喪穀底。”

    “怎料那穀底竟然有高人,是一個白胡子老頭,是他保住了我們的孩子。確保孩子無事夠咱們又回來了。”

    “你還記得嗎?高人說需要一味珍貴的藥材在懸崖上,周圍還有毒物守護,你二話不說就去摘了。結果弄的滿身傷回來。”

    “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昏迷的,不信你可以摸摸後腦勺那塊,當時你被毒物偷襲中了毒掉下去了。”

    “不過幸虧你福大命大,老天保佑你才沒事。”雲卿言一邊說一邊比劃跟真的一般。

    墨夷在後麵聽到也鬆了一口氣,娘娘這瞎編亂造的,果然是厲害。

    “夫君,答應我以後千萬別去那麽危險的地方了。”雲卿言突然抱住君離塵打斷他的思維,君離塵反手抱住雲卿言,“不管多危險,隻要是因為言兒為夫都願意去闖上一闖。”

    “夫君。”雲卿言仰著腦袋看著上麵的君離塵,杏眸中是激動跟高興。

    墨夷在後麵輕笑搖頭,背對涼亭內親親我我的兩人看著平靜的湖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