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此番言論讓大太監壓低身子,“皇後莫要動怒,別動了胎氣傷了龍嗣。”

    “動氣?”雲卿言勾唇冷嗤,“就那群跳梁小醜還沒能力讓本宮動怒。”

    “既然他們要交代,那便給他們一個交代。”

    在墨夷的攙扶下雲卿言離開寢宮,到門口時雅茹開口提醒,“言兒千萬要注意身體。”

    “母妃放心,離塵就勞煩母妃照顧著。”

    “嗯。”雅茹點頭目光看向墨夷,“照顧好言兒,莫要人近她身。”

    “是,姐姐。”墨夷扶著雲卿言離開,大太監走在前麵領路總感覺後麵一股無形的壓力壓的他不敢喘氣。

    走到金鑾殿外,裏麵談笑風生完全沒有憂國憂民的模樣。

    大太監見拿著大臣有說有笑扯開嗓子大喊,“皇後娘娘駕到——”

    刺耳的聲音在四周傳開,裏麵談笑風生的大臣們也紛紛閉嘴同時向著殿門口看來。

    雖然不滿意雲卿言,但麵子上的事情還是要必須做,眾大臣齊聲道,“臣等參見皇後娘娘,皇後娘娘千歲千歲千千歲。”

    雲卿言在大臣們響亮的聲音中走進金鑾殿,直上龍椅旁,站在龍案前摸著腹部,目光掃視眾人。

    眾大臣的目光紛紛落在雲卿言圓滾滾的腹部,外界雖有傳言今日得見還是有些吃驚。

    雲卿言遲遲沒有免禮,眾大臣隻能躬身沒人敢直身。

    雖然沒說話,但那無形的氣場散開讓大臣們有些心慌,時不時抬頭瞟向雲卿言,隻見她坐在龍椅上喝著茶水吃著糕點。

    這般更是讓眾大臣不解,這是什麽路數?

    一炷香的時間過去,有兩個身體不行上了年紀的大臣倒在地上,其他的大臣紛紛趕去幫忙,“洪大人,你這是怎麽了?”

    “洪大人你沒事吧?”

    “沒事,沒事,就是老了身子骨不行了。”

    此言一出引得一年輕大臣站出來指著雲卿言的鼻子開罵,“你這個妖後,水月國有你這等妖後遲早滅國。”

    “竟然敢坐天子之位,此等叛逆之舉就算皇上醒來也定會誅你九族。”

    年輕的大臣指著雲卿言鼻子怒罵,金鑾殿內一片寂靜,就連那群話最多的老大臣也不敢再開口。

    此等妖後之言一旦出口若是傳到皇上耳中,此人世代都永無翻身之地。

    所有人都為年輕的大臣抹了一把冷汗,都在想他一會兒的慘狀,而雲卿言卻坐在龍椅上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樣。

    遲遲不見年輕的大臣繼續開口,雲卿言放下手中糕點拍了拍手,“怎麽不繼續了?繼續啊。”

    “已經許久沒人這般跟本宮說話,聽著倒是新奇。”

    都以為雲卿言會嚴厲懲罰這位出言不遜的年輕大臣,沒想到雲卿言這般態度,就更是讓大臣摸不著頭腦。

    “說完了?”雲卿言摟著肚子站起來,墨夷趕緊將其扶著,跟著一同走到龍案前,“既然你說完了,那就該本宮說了。”

    “將殿內所有大臣帶下去各打三十大板。”

    雲卿言此言一出引得金鑾殿內一陣熱議,“皇後娘娘此舉何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