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榻上的中年男子努力扭頭卻沒有任何作用,如今的他隻能說話全身癱瘓,就連扭頭對他而言都是難如登天。

    看著躺在床榻上的人,女子眸中淚水不受控製的往外湧動,越是靠近就流的越是凶猛。

    走到床榻旁,中年男子轉動眼珠以眼角的餘光看向進殿之人。

    在掃到來人麵容的那一刹那,中年男子激動的麵色通紅,“你……”

    “你……”

    “雅茹!真的是你……”中年男子不敢相信,眼前人是真的還是幻覺。

    看著眼前躺著不能動彈的人,雅茹捂嘴默默流淚,最後放下手強行扯出一抹笑容,“好久不見。”

    熟悉的聲音,熟悉的語氣,熟悉的模樣,讓床榻上的中年男子徹底清醒,這不是幻覺,不是夢境。

    “雅茹!”

    “真的是你!雅茹你回來了!”

    “是我,也不是我。”她站在床前看著麵前這個兩鬢斑白的之人,“這便是你追求的。最後都躺在床上了,崇俞。”

    “權利,勢力,最後將你推至這個地方了。”雅茹墨色幽瞳中是傷心,是心痛,更多的是憐憫,現在的崇俞讓她覺得可憐。

    “雅茹!我錯了!全都錯了,怪我年輕被無上權力衝昏了頭。”

    “我錯了,大錯特錯。”崇俞布滿皺紋的眼角滑落一絲悔恨的淚水。

    “錯了?”雅茹苦笑,“錯了有什麽用?錯了一點用都沒有。”

    “我今日來這裏就是想看看當年意氣風發的婁蘭國皇帝變成了何等慘狀。你這般我看著非常舒心。”

    “雅茹,我知道你恨我,我不奢求你的原諒。”崇俞想伸手拉著雅茹,奈何卻控製不了雙手,隻能看著雅茹逐漸遠離。

    “崇俞這就是你的報應!你背棄我們的誓言,為了權利拋棄我。”

    “如今便是報應到了,好好享受你的餘生,在床榻上度過的餘生。”雅茹推開殿門離開,崇俞淚水沿著眼角滑落,“雅茹!雅茹!”

    聲音消失在風中,隻能看著心上人遠離。

    雅茹還在這世間,雅茹還在!

    離開宮殿雅茹眼淚順著眼角滑落,一滴一滴落在地上。

    二十年前你為了權利迎娶權臣之女何其風光,二十幾年後你躺在床榻上動彈不得何其悲慘。

    就這樣吧……咱們的事情就此了斷。回來一趟,總算是解開了心中的結。

    她轉身看著身後的宮殿,腦海裏盡是崇俞風中殘燭的模樣。

    終究……對你還是狠不下心。

    她雙手捏出法訣,一股無形的治愈靈力鑽入宮殿。

    相識一場這是最後的決斷,從今天開始便橋歸橋路歸路。

    雅茹原地開啟傳送陣法,直接傳送回水月皇宮。

    站在散發著金光的傳送陣法中,兩個結伴而行的宮女見金光被其吸引過去,看到金光之中一個妙齡女子漸漸消失二人大驚,“仙女!”

    “仙女!”

    “我剛才看到仙女了!”

    二人的聲音引得宮殿內的崇俞一個翻身摔在地上,他爬起來走向殿門口,身子搖搖欲墜,“雅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