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來日方長,以後有的是時間。

    鴻清藍眸中是盈盈笑意,轉身離開天雲宗門。

    桃花林禁地

    眼看著越來越晚,四人在桃花林內逛來逛去一個地方走了許多次。

    最終君離塵停下腳步,雲卿言下意識的緊了緊握著君離塵的手,“今日我要帶著言兒回水月。”

    君離塵突然說出這番話,墨夷明顯是非常吃驚,“回水月?卿言就兩個月就生產了,為何不就在天雲宗。在天雲宗內絕對會平安無憂,回水月處處是危險。”

    相對於墨夷的吃驚,雅茹就顯得非常冷靜,沒有任何情緒變化。

    “平安無憂?”

    “恐怕這天雲宗才是危機重重。”君離塵冷笑後決心開口,“這水月國今日必回,我現在不是跟你們商議,而是通知一聲。”

    “你們願意回去就跟著一起,不願意回去我不強求。”

    君離塵的話說的有些冷硬,雲卿言蹭了蹭其肩膀,眼神暗示他說話語氣軟點,在怎麽說這也是他娘,墨夷也是一直照顧都算是親人。

    君離塵態度如此強硬墨夷隻能選擇閉嘴,而雅茹卻開口,“我跟著你們回去。”

    “姐姐……”墨夷吃驚,沒想到雅茹會隨著一同回星雲大陸,若是她們集體離開宗主那邊一定會大怒派鴻寂再來抓人。

    “墨夷不必相勸。”前麵的二十年她錯過了塵兒的成長,那就從今天開始補上。

    墨夷沒有再說話,君離塵將兩顆貓眼石拿出來準備割手開啟回星雲大陸的傳送,卻被雅茹阻止,“現在不用了。”

    說話間,雅茹雙手捏出法訣,隻見眼前突然出現一束亮光,她率先走進去,墨夷跟上,君離塵最後扶著雲卿言進去。

    “以前你靈力被封印所以才將那兩顆暗藏空間靈力可以傳送的珠子留下,如今你靈力封印解除也能隨意開啟回星雲大陸的陣法。”

    雅茹話落,強光緩緩消失,四人也消失在幻月大陸。

    天雲宗

    看著水晶球內的影像宗主臉上沒有絲毫的表情,手臂一揮水晶球內的影像消失,“這樣也好。”

    星雲大陸

    四人全員著地,期間君離塵緊緊摟著雲卿言確保其平安無事,不會出現任何差池。

    強光消失,雲卿言環視四周,“咱們是落在哪裏了?”

    看模樣似乎不像是水月國,風格有點……有點像……

    “傳送陣的目的地是由施法人決定,去哪裏隻要施法人心中想著即可,現在……”墨夷解釋著,看著周圍陌生又熟悉的服飾不確定的開口,“現在似乎是在……婁蘭國。”

    “婁蘭?”怎麽又是婁蘭,當時抑白拿著貓眼石也是直接到了婁蘭。

    聽到婁蘭二字君離塵眸底有細微的變化,雖然很小卻還是被雲卿言捕捉到了,“現在可能要麻煩娘重新開陣法,咱們要去錯了地方。”

    “我來。”君離塵搶先開口,凝聚靈氣那傳送陣果然出現,雲卿言看到這幕滿臉羨慕,這以後去遠方都不用走路了,直接一個傳送。

    君離塵剛擺出傳送陣法,就感覺後腦勺被重擊,緊接著就一陣眩暈倒向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