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藍眸他就覺著特別親近,或許是因為一樣的藍眸,能讓他想起以前的一些美好回憶。

    “你姑姑若是還在或許就不會是現在的情況了。”宗主強行扯出一抹笑容,“行了,你也退下吧。”

    鴻寂點頭,退著離開。

    踏出門檻的一刹那回首一看,姑姑?

    關於姑姑的事情家裏很少提及,天雲宗更是無人敢提,到底姑姑怎麽死的?

    自雲卿言得到四十年靈力之後精氣神一日比一日好,天天吵著要君離塵帶著出去走,宗主得知這個消息同意了雲卿言出去,君離塵雅茹墨夷一同跟在後麵。

    從宮殿到山門花費了不少時間,雲卿言到現在才知道這天雲宗也是依山而建。

    四人離開天雲宗沒多久就遇見了去宗門的鴻寂,後麵還跟著一個同樣有藍眸的男子。

    雲卿言在看到兩個藍眸人時眉頭輕挑,她一直以為這世界上就焱一個人有湛藍色的眸子,沒想到還有其他人,而且還不止一個。

    兩路人對闖,雲卿言一行人站在路中間,明明路很寬鴻寂卻不打算繞道而行而是停留在雲卿言前麵。

    山間彌漫著奇怪的氣氛,雲卿言的目光在二人身上流轉,最後落在鴻清的身上。

    “幾位這是要離開天雲宗?”鴻清語氣有些輕浮,雲卿言收回目光不予理會,這便讓鴻清尷尬。

    他將目光移到後方的雅茹身上嘴角上浮,“堂妹,好久不見。”

    雲卿言聞之回首,君離塵意識如此,看到鴻清的目光在雅茹身上皆是皺眉。

    堂妹?

    娘跟這人之間還是親戚?

    堂妹?那按著輩分來她豈不是比這男人還矮上了一個輩分。

    “二十餘年是挺久。”雅茹上前一步,“你二人是打算去宗門?”

    “正是,聽聞堂妹從七層天塔出來就趕緊讓鴻寂領我來看看。”

    “不曾想竟然在這裏遇見了。”鴻清打量了一番雅茹稱讚道,“二十餘年不見堂妹更加成熟穩重。”

    “當年我這不懂事的弟弟若是有得罪之處,還望堂妹你看在都是親戚的份上就不要計較。”

    鴻清的這番話讓雲卿言雙目瞪的宛若銅鈴,弟弟?

    這又是什麽跟什麽?裙帶關係啊。

    鴻寂是這個人的弟弟,這是倆兄弟?看模樣似乎是雙胞胎。

    那都是娘的堂哥了?

    “別碰我。”鴻寂一把推開鴻清搭在肩膀上的手,繞道上了山。

    剛走兩步就感覺心髒突然緊了一下,腳下步伐也隨之停止,鴻寂下意識摸著胸口,扭頭就看到右側的墨夷。

    感覺到有奇怪的目光看著自己,墨夷抬頭正巧與鴻寂四目相對,在對視的那一刹那鴻寂立馬收回目光繼續上山。

    他捂著亂跳的心皺眉,走到一個台階時才停下腳步,微微回首看向下麵。

    為何……每次看到墨夷都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心會莫名的抽疼,還會莫名的緊張,不由自主的心跳加快。

    “弟弟,你是在等我嗎?”一隻手突然搭在鴻寂的臉上,他瞬間回神將肩膀上的手推開,“我說過,不要碰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