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過段期間靈力恢複就行了。”他對滿頭白發的模樣並沒有在意,“走吧,可以出去了。”

    宗主在前,君離塵扶著雲卿言在後,看著前麵之人的背影她突然覺著自己看不透了。

    保住她的孩子需要消耗他那麽多靈力,還讓他模樣大變蒼老了近三四十歲。

    她是不是錯看了這個宗主?

    在君離塵的攙扶下她跟著宗主一同離開,走到岩壁上滿是鑽石那塊宗主停下步伐,“喜歡就帶點回去,反正留在這也沒用。”

    “當真?”雲卿言美眸散發著亮光,看著宗主點頭立馬開幹,掰了幾塊下麵的,但越上麵的越大,她現在大著肚子不能做危險動作便看向君離塵。

    感覺到雲卿言投過來的目光君離塵便明白什麽意思,“說吧,想要哪塊。”

    雲卿言大喜指著頂上最大的那塊,“那個。”

    君離塵無奈的搖搖頭騰空而起便將最大的摘走,“給你。”

    雲卿言捧著幾塊金剛石一臉滿足,總算沒白來這次賺大發了。

    雲卿言跟君離塵在前,宗主在後三人一同離開。

    “嘎吱——”

    殿門緩緩打開,外麵等待的墨夷同雅茹聞之趕緊過來,“言兒怎麽樣了?”

    “已經好了,我現在感覺精力充沛。”

    看到雲卿言跟君離塵都平安無事雅茹瞬間鬆了一口氣,“那就好。”

    話音剛落裏麵宗主出來,在看到宗主那蒼老滿頭白發的模樣外麵的幾人皆是一臉震驚,“宗主!”

    鴻寂最先過去扶住,宗主擺著手,“不過是四十年靈力,還不至於走路都需要人扶著。”

    幾人聞之方才明白,宗主將自己靈力渡送雲卿言,還是四十年靈力?

    幾人不約而同的看向雲卿言,將其從上到下,從裏到外打量了一遍。

    竟然能承受住四十年的靈力,難道是因為後麵幾個月需求量比較大。

    畢竟這是第一次外族人懷有靈族之子,所有人都不太明白怎麽回事。

    “行了,都回去吧。”宗主轉身離開,鴻寂也隨之離開,雅茹擔心宗主也跟著離開。

    墨夷本來想扶著雲卿言回去,看到君離塵在旁邊知道不需要自己也選擇離開。

    所有人離開,君離塵也扶著君離塵離開。

    回到宮殿雲卿言推開君離塵,“我感覺現在不需要扶著了。”

    她現在覺著滾身上下都是力氣,都能上房揭瓦。

    “夫君,你說咱們是不是想錯了?那宗主老頭隻是單純的想要孩子應該不會這般舍得用四十年的靈力吧。”

    “別被表象迷惑了。”君離塵一臉嚴肅,讓雲卿言有些吃驚。

    看來君離塵是非常恨宗主了。

    雲卿言將用從山洞裏弄回來的金剛石放在桌上,“等回水月國後一定要讓最好的珠釵師傅來打磨這塊金剛石。”

    她在水月國那麽久從來沒看到鑽石,去其他兩國的時候反正也沒看到。

    “是該回去了。”

    君離塵突然冒出這麽一句話立馬吸引了雲卿言的全部注意力,“什麽時候?”

    “咱們要不要跟墨夷還有娘說一聲。”反正她感覺這幻月大陸是不能長待,雖然她對宗主舍棄了40年靈力救腹中孩子表示感激,但是一碼歸一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