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將會保護女娃娃,寸步不離確保其安全。

    第二天

    宗主答應為雲卿言解決孩子的問題,命鴻寂將雲卿言請過去。

    鴻寂來到殿外看著敞開的大門便直接進去,“宗主請……”鴻寂說到這裏抬頭看著雲卿言,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個女娃娃的名字。

    “請……”請了半天鴻寂也沒說完這句話,君離塵明白他的意思便扶著雲卿言出門。

    跟鴻寂擦肩而過時,雲卿言腳下的速度放慢了一個節奏,“雲卿言,我的名字記住了。”

    君離塵扶著其出門,同在殿內的雅茹同墨夷一同隨著離開。

    直至所有人離開鴻寂才轉身跟過去,看著前麵的幾個身影鴻寂臉上顏色有些難看。

    在鴻寂的領路下一眾人來到了一處緊閉的大殿,鴻寂上前將殿門推開,雲卿言握著君離塵的手兩人一同踏過門檻。

    越是往裏走雲卿言就越是慌張,手心全是冷汗,注意到這點的君離塵緊了緊雲卿言的手暗示她不用緊張。

    後麵的雅茹同墨夷本打算跟著進殿卻被鴻寂攔住,“宗主隻喚了雲卿言同……她夫君。”

    雅茹墨夷隻能在門口等候,墨夷略顯焦急,“姐姐,你說宗主會不會對卿言離塵做什麽?”

    “不會的,放心吧。”雅茹輕拍著墨夷的手背,腦海裏盡是昨日跟宗主的談話。

    “宗主不會對卿言塵兒不利的。”畢竟他還有所圖。

    殿內

    越往裏走就越是陰寒,本以為進門後是一處宮殿,結果進來後才發現裏麵別有洞天。

    裏麵是一個山洞,周圍長著奇怪的晶體,雲卿言一路走過去兩隻眼睛放著綠光,忐忑慌張也煙消雲散。

    感覺到雲卿言的變化君離塵開口詢問,“言兒,你好像一直看著這岩壁上的奇怪石頭。”

    “奇怪石頭?”雲卿言搖頭,“這不是奇怪石頭,這玩意兒可值錢了。”

    原生還未打磨的鑽石啊,又稱金剛石,這麽大個的這得多值錢。

    她終於明白宗主老頭為啥要把這個山洞外麵包裝城一個大殿,我滴乖乖都是銀子啊。

    就在雲卿言盯著岩壁的鑽石垂涎時一陣不應景的聲音打斷了她,“來了。”

    宗主的聲音立馬拉回了雲卿言的思緒,她拉著君離塵的手拽緊,“這地方能有什麽辦法?”

    “等會兒你便知道了。”宗主指著寒潭上漂浮的一塊千年寒冰,“你上去。”

    雲卿言往前走,拐彎時才看到山洞裏還有一處寒潭四麵八方都冒著寒氣,雲卿言不放心的看了一眼君離塵,“那我過去了。”

    她踮腳正欲飛向寒冰上時就感覺腳下一空,君離塵已經帶著他飛過去了。

    等反應過來雲卿言已經在寒潭上的千年寒冰上,兩人站在寒冰上寒冰受力下沉,宗主這時開口,“漂浮的寒冰隻能承受一個人的重量。”

    此話便是變相讓君離塵離開,他明白踮腳起飛,雲卿言趕緊拉住,“你就在旁邊看著。”

    不知道為什麽她看到這個老頭有點害怕,感覺她在老頭麵前弱小的似一隻輕輕一捏就一命嗚呼的螞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