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更不行了。”雲卿言立馬道,“我跟離塵自成親以來從未分離。”

    “如今離孩子生產還有兩個多月,這兩個多月看不到離塵我會心慌。”

    雲卿言這般說話似乎是給宗主出了難題,一向果斷的雲卿言突然提出這麽多問題這也讓君離塵注意到了事情的不對勁。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一勞永逸的辦法,不用留在天雲宗也能有靈力輸送腹中孩子。”雲卿言試探性開口。

    宗主似從雲卿言的話中聽出了其中的意思,“有倒是有,但畢竟你不是靈族人體內不會有源源不斷的靈力供應腹中孩子。”

    “倘若離開天雲宗恐怕很快就會靈力耗盡,到時候還得回來天雲宗。”

    “沒事沒事,我們不介意麻煩。”雲卿言蹭了蹭君離塵的胳膊又道,“我跟夫君頭一回來幻月大陸,想領略幻月的山水風情,自然不能成天待在天雲宗。”

    “這倒也是,隻是……你都已經有七八個月了,身體能行?”

    宗主話音剛落,雲卿言搶答開口,就怕君離塵在他前麵說什麽打亂計劃的話,“當然可以。”

    “宗主你別看我身體嬌小,但我體質還是可以的,而且我的孩子也沒那般嬌氣。”

    雲卿言的執著讓宗主猶豫再三,最後他看著雲卿言,“有是有辦法,但是我得叮囑你,畢竟是身懷六甲之人做事注意些。”

    “這點自然。”

    “明日我會親自解決這件事,今日還需準備。”

    “行了,本宗主也不打擾你們了。”宗主說完這些便離開,墨夷跟雅茹皆是送到門口,雲卿言同君離塵則是寸步沒挪。

    “我去送送。”雅茹回頭跟君離塵說完便跟著宗主離開,墨夷感覺在這裏不適合也跟著離開。

    殿內便隻剩下雲卿言同君離塵,確定那宗主老頭遠離,雲卿言托著腹部慢慢走過去要將殿門關上。

    君離塵見之趕緊跑過來,“我來,你別動。”

    將殿門關上君離塵就攙扶著雲卿言回到木凳上,“言兒你也感覺到了不對勁?”

    若不是這般,言兒定不會說出剛才那番話。

    他應該從開始就能聽出來,奈何擔心言兒竟忽略了這點。

    “夫君不也感覺到了嗎?”她提著茶壺準備倒水,剛提起來就被君離塵搶了去,倒上溫水後推向雲卿言。

    “這宗主短期之內有如此大的變化絕對有鬼。”至於有什麽陰謀詭計就不得而知了。

    反正絕對不能長期留在天雲宗,她得盡快回水月。

    “這點我也有所察覺。”本來宗主之前是要殺了言兒,卻突然間轉變了態度。是從什麽時候開始變了態度……君離塵仔細回憶,雲卿言也在思索這個問題。

    良久兩人同時抬頭,四目相對似乎都想到了為什麽,“孩子。”

    二人異口同聲,雲卿言不安的摸著腹部,“從墨夷告知宗主我懷有身孕時他就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有可能是因為孩子。”君離塵皺眉,其中還是有些不明白。

    宗主見到他都動了殺念,豈會因為言兒腹中有他的孩子就有這般巨大的改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