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語氣輕挑,即便是包裹成了木乃伊依舊能感覺到他身上的不正經。

    “屁的外冷內熱,你就是一個偽裝高手。”當初那副謫仙出塵,不染世俗的模樣蒙蔽了她的眼。

    本來以為是一鋼鐵直男,結果才知道是一個偽裝大佬,外表直男內心確實悶騷。

    之前君離塵不直的時候她還高興,跟她在一起君離塵的情商都提高了。

    後麵所有的一切告訴她,假的!都是假的!

    “偽裝也好,外冷內熱也好,把言兒騙到手就對了。”君離塵將雲卿言一把拉在床榻上坐著,將其從身後抱住。把握手中力度確保不會影響腹中孩子。

    “哼!你個悶騷漢子,盡騙我。”

    “本來以為你進了我的狼窩,結果才知道是我進了你的虎口。”

    “悶騷?”君離塵薄唇上翹,“為夫悶騷那夫人呢?”他猶豫一會兒開口,“那夫人就是明騷,明騷對悶騷所以咱們是天生一對。”

    “屁!誰明騷了!誰明騷了!”雲卿言掙紮離開君離塵的懷抱,怕影響孩子君離塵也就鬆了手。

    “夫人自己還不明白嗎?”君離塵一隻手撐著腦袋斜躺看著雲卿言,嘴角是若隱若現的邪笑。

    “誰……”雲卿言本是理直氣壯開口,最後失了鬥氣,想到以前撩撥君離塵的畫麵,想到滿嘴小火車的刹不住車的畫麵雲卿言沒有繼續反駁。

    “夫人來,已經深夜了該睡覺了。”君離塵拍著旁邊的空位置,已經給雲卿言讓出了一個空地。

    雲卿言解開外袍就躺在旁邊,“早點睡,晚安。”

    看著雲卿言有氣找不到地方撒,君離塵繃帶下麵的笑容更勝,因為拉扯幅度太大臉上一陣撕裂的疼痛。

    耳畔就是一陣聲音,“笑吧,疼死你。”

    看著雲卿言的背影君離塵搖頭,他家的夫人脾氣是真的大。

    夜靜悄悄的,風吹落葉颯颯作響。

    “讓你保護那女娃娃,怎麽樣?”老頭聲音略顯蒼老,鴻寂拱手回複,“一切正常。”

    “那女子暫時沒什麽異樣。”

    “宗主恕鴻寂多言,那女子並非靈族之人孕育靈族之子恐怕最後會一屍兩命。”

    “這你不必擔心,本宗主自有辦法。”就算是豁出這條老命,他也一定要保住那外重孫,“退下吧。”

    “是。”鴻寂退離大殿。

    之後的幾天君離塵躺在床上修養,皮外傷幾天擦了孟亦的創傷藥幾天便好了,靈力導致的內傷則不明原因的自動好了。

    君離塵養病的這幾天雅茹一直往這邊走,還親自下廚為君離塵熬製雞湯,分成兩份雲卿言一份君離塵一份。

    雅茹一直都是默默做事也不怎麽同君離塵說話,看著盛湯的雅茹雲卿言蹭了蹭已經拆了繃帶的君離塵,眼神暗示他趕緊說話。

    她現在身懷有孕,非常能理解娘的那種心情,想問但又不敢開口。

    在雲卿言的再三催促下,君離塵走下床榻走到桌旁,將雅茹手中的湯勺都拿了過來,“娘,我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