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君離塵,雲卿言暗自歎了一口氣,其實她能感覺到君離塵看到雅茹的高興與驚喜,但是因為雅茹沒有參與君離塵的童年,導致君離塵的記憶中沒有她,突然冒出來的確不知道該如何相處。

    剛認識君離塵那會兒外界都傳言他冷厲不近人情,其實那外表的清冷隻不過是保護傘而已。

    他完全將自己與世隔絕,不容入人群中,或許就是因為沒有娘親在身邊的緣故。

    孩子,外界都說你爹爹冷漠無情,其實你爹爹是外冷內熱,一旦信任就會無條件對人好。

    雲卿言一手撫摸著腹中孩子,一手握著君離塵的手,心中是滿足。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如此,有體貼疼愛的夫君,有乖巧可愛的女兒。

    雖然你還沒出來,但你一定要乖巧可愛,不然娘這些苦都白受了。

    君離塵已經熟睡,雲卿言長期坐在板凳上保持一個姿勢隻感覺腰酸手也酸。

    她慢慢鬆開君離塵盡量不吵醒,鬆開君離塵的手雲卿言慢慢起身,托著肚子扶著腰想走動走動。

    在殿內怕發出聲響吵醒君離塵,便悄悄離開殿外。

    踏出門檻外麵是一陣夜風,春夏的夜風不冷也不悶熱,雲卿言托著肚子扶著腰就在周圍轉了起來。

    沒走兩步就發現一個身影在不遠處站著,觀察身形雲卿言心中便猜測出了是何人。

    本欲轉身回去卻被那人喚住,“言兒。”

    聽得出來那人是故意壓低了聲音怕嚇到她,雲卿言深呼吸一口氣模樣似即將要上刑場一般,“哎。”

    她轉身,後麵雅茹趕緊過來扶著,“怎麽這麽晚還沒休息,天黑你出來小心摔到。”

    “沒事,就是出來走動走動,坐久了腰有點酸。”

    雅茹將其扶著就怕稍有不慎出現什麽意外,“那就站一下吧,有身子坐久了的確腰酸。”

    “塵兒睡著了吧?”雅茹聲音更小,雲卿言聞之看過去,能感覺到她的小心翼翼。

    初見時她好像是被鎖在半空中,看模樣不像是自願離開君離塵,被迫分離的吧?不然也不會被關押在那種地方。

    “睡著了。”

    “那就好,這些天他的確是累壞了。”

    這句話之後便沒有談話,雲卿言站在那裏是渾身不舒坦。

    這時候是真的尷尬,她也不知該說什麽,萬一說錯話怎麽辦。

    最後雲卿言幹脆選擇沉默,兩人就在夜色中靜靜站著。

    “言兒,能同我說說你跟離塵的故事嗎?我這個娘真是不稱職,生下塵兒便跟其分離。他所有的一切,我是一點都不知道。”

    “當然可以。”

    “我跟離塵說來大概就是有緣千裏來相會。”雲卿言同雅茹細細道來,將跟君離塵在一起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都講了出來,“就這樣我就跟離塵在一起了。”

    “你們在一起真是坎坷磨難。沒想到塵兒竟然經曆了這麽多挫折。”雅茹的眸中是清晰可見的自責與愧疚。

    雲卿言趕緊轉移話題,“陽光總在風雨後嘛,最後我跟離塵還是在一起了而且還有了寶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