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佳麗三千?”雅茹看著水流那美眸不再平靜,有著一閃而逝的嘲諷,“看來他過得挺好。”

    “姐姐,你不必再去想那人。”看著雅茹臉上的苦笑墨夷上前安慰,“離塵如今已經長大成人,那個人就永遠忘記就行了。”

    他也受到了懲罰,想想同姐姐在星雲大陸與他相遇時是多麽意氣風發。誰能想到他現在變成了一個躺在床上吃喝拉撒之人。

    這便是報應!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

    如今便是是時辰到的時候了。

    “墨夷。”雅茹扯出一抹微笑,輕拍著墨夷的手背,“這些年辛苦你了,有你保護離塵我才會沒有後顧之憂。”

    “不辛苦,我在星雲大陸很快樂,尤其是遇到雲卿言之後,這女子非同凡響是個能同離塵並駕齊驅之人。”

    “本來我給塵兒取名為離塵是希望他遠離紅塵是非,希望他平平安安的度過一生。”

    “不過看現在……終究還是逃不過宿命。”或許從離塵出生那一刻就注定了不會有平靜的一生。

    “姐姐。”墨夷握緊雅茹的雙手,“我知道你擔心離塵,這點姐姐可以放心離塵非常聰明,武功也絕對有自保的能力。”

    “哎。”她歎了一口氣,“塵兒大了,他想做的事情便放手去做,我以前沒管過塵兒,現在也沒什麽資格管言兒。”

    自言兒出生她便與其分開,沒有參與塵兒的成長,現在又憑什麽幹涉他想做的事情。

    “時辰差不多了,我們回去吧。”雅茹原路返回,墨夷猶豫了片刻還是追了過去。

    看著雅茹的背影輕搖頭,姐姐對君離塵有深深的愧疚,但……離塵卻從未埋怨或是恨姐姐。

    殿內

    雲卿言細心為君離塵清理傷口消毒上藥,如今已經包紮上,因為全身都是傷口君離塵被雲卿言包紮成了一個木乃伊的感覺。

    看著坐在跟前的繃帶怪人雲卿言是又心疼又忍不住想笑,便隻能強行憋著。

    君離塵察覺到雲卿言因為憋笑而臉頰通紅輕抬頭,“為夫都這般了夫人你還能笑?”

    “啊……”雲卿言微愣,“我沒笑出來啊,我這不是憋著嘛。”

    “言兒!”君離塵低聲加大聲音,雲卿言雙手負立走過去,在君離塵那纏繞著繃帶的臉上落下一吻。

    “現在可以消氣了吧。”

    “沒感覺你親到繃帶上了。”君離塵微微歪頭,有那麽一絲絲傲嬌,雲卿言無奈一笑挑了一處沒有繃帶的地方落下一吻。

    剛親下去後麵就響起一陣咳嗽聲,“咳咳。”

    “那個……我們好像回來的不是時候。”墨夷臉上掛著笑容,對這種畫麵已經是見怪不怪。

    雲卿言聞聲立馬後退,看到門口的雅茹臉頰通紅低頭,這下在娘麵前估計形象更是一落千丈了。

    古代的女子都將就大家閨秀,她做出這種事……

    雲卿言退到一旁一直低著頭,即便是如此君離塵也能看到那紅透的臉頰,墨夷也觀察到這點跟著雅茹一同步入大殿。

    “塵兒你……看來言兒將你傷口處理的很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