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條件,等孩子出世時留在天雲宗就行了。

    殿外偷聽的鴻寂迅速離開,雲卿言與君離塵被侍衛領向住所。

    看著離開的背影鴻寂藍眸中閃爍著亮光,是她!

    在星雲大陸遇到的女人。

    初見時他就察覺到這個女人身上的詭異,非靈族之人身體裏卻又一股並非本體的靈力。

    原來……是懷了靈族之人的孩子。

    “鴻寂。”

    殿內一道聲音傳開,冥思的鴻寂聞之瞬間回神,立馬收回目光進入大殿,“鴻寂見過宗主。”

    “你都聽到了?”

    這句話讓鴻寂心中一怔渾身僵硬,緩緩抬頭解釋,“鴻寂來向宗主稟報事情,見殿內有人便在外候著。”

    “不必解釋,本宗主明白。”

    “從今天開始,你親自保護那個女娃娃,不能讓她出現半點差池,直至她誕下腹中之子方算完成任務。”

    鴻寂聞之皺眉,抬頭看著宗主是不解,卻不能詢問為何隻能接領命令,“鴻寂遵命。”

    “記住,那女娃娃絕對不能出現半點差池,尤其是腹中孩子,若有萬一……你就算魂飛魄散不能入六道輪回也難贖罪。”

    宗主再三叮囑,鴻寂聞之點頭,“鴻寂謹記宗主之命。”

    “行了,下去吧。”宗主揮手重回主位,鴻寂則是後退轉身離開。

    宗主竟然讓他保護那個女子?是因為她腹中有靈族之子嗎?

    鴻寂離開宗主撐著太陽穴,這是天意,老天派了一個孩子來引領天雲宗走向幻月大陸巔峰。

    那孩子竟然有吞靈靈力,還在腹中就覺醒了靈力,出生後一定是幻月大陸無人能及的天才。

    這孩子出生後必須留在天雲宗,他將成為天雲宗宗主之位的唯一傳人。

    吞靈之力別說天雲宗,就算是幻月大陸都從未有人覺醒過這般靈力。

    竟然落在他外重孫身上了,這是天意,是天意!

    君離塵同雲卿言離開後就被領到一處宮殿,而雅茹跟墨夷也是在旁邊的廂房。

    有了處理條件,雲卿言便催促君離塵將身上衣裳脫掉,就端著盆子打算去打溫水,卻被雅茹攔了下來,“卿言我去吧,你有身子不能幹這些。”

    雲卿言本想說無礙沒那麽嬌氣,雅茹便端著木盆離開了,雲卿言便隻能回到君離塵旁邊。

    “離塵,你說我是不是應該喚她一聲娘?”但是吧,憑空冒出來一個真的不大能接受。

    而且……這娘真的太年輕了,看麵相跟她差不多大一般,這聲娘她真的是喊不出口啊。

    隻知道君離塵的娘親出生後就沒了,她嫁過去時沒爹沒娘,就不用想可怕的婆媳大戰。

    現在突然冒出來一個,感覺不好相處啊,尤其是之前還看著她相貌絕美,就忍不住調戲了一把。

    這下好了,真是手賤看到女子也調戲。

    見雲卿言一會皺眉一會兒憋嘴,一會兒苦笑君離塵伸手拉住其細手,“言兒是害怕了?”

    “哪有害怕,我第一次見娘沒留個好印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