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冷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雲卿言最先回頭,隻見身後是一個一身白袍看著有些脫離紅塵世俗的男子。

    從這個人身上看到了一股仙風道骨,然而那雙湛藍色的眸子裏卻有著與氣質不符的輕浮?

    “夫君,你認識他?”雲卿言撇了一眼便收回目光,君離塵掃視一眼,“一麵之緣。”

    在刑台上那人算是幫了他一把,否則以他的功力是無法撐到墨夷趕來為他解開體內靈力封印。

    “哦。”雲卿言點頭,挽著君離塵跟著前麵繼續走。

    男子看著二人離去的目光唇角上翹,“一麵之緣?”

    “我對你也算得上有救命之恩,一麵之緣便打發了。”

    男子的目光凝在雲卿言的背影上,感覺到她身上那一股外來靈力默默凝出靈力試探雲卿言。

    凝出的一隻無形鶴飛向雲卿言的身後,還未碰到雲卿言就化為烏有。

    看到這一幕男子眸中的輕浮與慵懶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嚴肅,他眉頭輕皺低首看著雙手。

    怎麽回事?

    他的靈力竟然對這個女子無用?似乎是被化解了?

    低眉冥思,思來想去都不明白,為何不是靈族個之人身上有一絲靈力,而且他的靈力對其沒有任何作用。

    是無用?

    男子回想鶴靠近雲卿言時,雖然是無形但他感覺那靈力凝成的透明鶴憑空消失。

    與其說憑空消失化為烏有,或許另一種說法才更正確,被吸納了。

    這女子能吸靈力?

    不不不,幻月大陸從來沒有這種靈力,一個不是靈族的女子怎麽可能會這種奇怪的靈力。

    男子在抬頭麵前之人已經沒了蹤影,他跟上前進入宗門卻被守衛攔住,“出示令牌。”

    “你們沒看錯吧?我可是司法大人的弟弟,我來宗門尋他也需要令牌?”

    “沒有令牌就算是司法大人也不能隨意出入天雲宗。”

    男子被守衛攔了回來,他便隻能看著知道真相的機會溜走。

    轉身就遇到回來的司法,他見之輕笑,“看來你這司法的名頭也不怎麽好用。”

    “鴻寂,你應該感謝我,沒有我你在刑台就殺了那人。”

    “要知道,再怎麽說……那人也算得上是宗主的外孫。”鴻清拍了拍鴻寂的箭頭便徑直離開。

    鴻寂閉眉長歎了一口氣,再次睜眼進入天雲宗。

    看著鴻寂入天雲宗的背影,鴻清撩撥額角的一縷長發,那宗主老頭看著對君離塵下了殺手,可實際確實手下留了情。

    那人雖然渾身是傷血流不止,看著傷的挺嚴重,但是卻都隻是皮外傷,內傷一點都沒添,都是鴻寂出手重傷的。

    到底……還是血濃於水,終歸是一家人。

    宗主老頭就雅茹一個女兒,好不容易有個外孫怎麽可能會下殺手,即便那個外孫是跟外族之人所生。

    天雲宗內

    宗主登上主位,墨夷、雅茹、君離塵同雲卿言都站在大殿中央。

    殿內一片安靜,雲卿言緊緊拽住君離塵心中有些慌張,之前交手怎麽沒注意到這老頭這麽嚇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